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蔡琴跨年演唱会绚丽登陆济南 怎一个美字了得!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蔡琴
蔡琴

  搜狐娱乐讯 作为山东观众的“老朋友”,久违济南大舞台四年的蔡琴将在12月31日,为山东观众带来一场跨年盛宴--《海上良宵》演唱会。对此蔡琴坦言对这场拥有特殊意义的演唱会准备得非常充分,绝对信心十足,一定能让所有来到现场的观众听个过瘾、满意而归。而在感谢山东歌迷力挺之余,蔡琴也承诺将为山东观众展现其独特的实力、魅力以及活力。

  天籁之声 追忆流金岁月

  如果说新生代歌手的演唱会是一场视觉盛宴,那么蔡琴的演唱会就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听觉盛宴。在发烧友圈中,蔡琴的唱片历来都被视作高品质的试音碟。她那充满磁性而又柔润的中低音,纯厚兼具力道,被奉为华语歌手中的“HI-FI标准”,加之台风大气爽朗,语言真切风趣,曲目首首耳熟能详,历次演出都彰显出她的歌迷群体无关年龄、性别而是缘于独特的个性认同和高品质的音乐。

  经过岁月的洗礼,蔡琴的歌声拥有动人心魄的魅力,承载着几代人共同的追忆,唱尽难以言书的眷恋,直击我们掩藏在时光里最柔软的内心深处。

  相约蔡琴 共享海上良宵

  有一种女人,她不必艳光四射,就能让人眼光自然而然停驻,难以移开;她不必靠青春特别加持,因为岁月加诸她身上的,只有智慧与韵味。这就是蔡琴,一个真实的明星,一个岁月打造的优雅气质女人。她的歌声如同一杯岁月的美酒,越是久远,越是香醇。

  深刻的情感积淀、活跃的语言表达、无可替代的完美声线,让蔡琴的每场演唱会几乎都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此次,华语至尊天后蔡琴携金牌主题演唱会《海上良宵》登陆济南,观众们将有幸聆听到“金声歌后”沉淀了岁月的丝绒嗓音。可以说,《海上良宵》是多年后蔡琴在舞台上重返一个女歌者身份的个人生命轨迹纪录,将蔡琴歌唱人生的30年历史完整呈现。

  动人琴歌 唱响最美跨年夜

  鲜花厌倦了芬芳,美酒暧昧了余味,我们声软笑甜亦或乘肥轻裘,恰似一种迎奉节日的标准姿态。真正的欢乐永远是稀有的奢侈,真正的陪伴来自内心的抚慰。这个夜晚,需要给你的心一次久违的按摩,唯一的方式,就是享受音乐。

  与家人爱人聚在一起,聆听蔡琴的演唱会,感受纯粹的灵魂之音,这就是幸福。在这样一个温馨而浪漫的夜晚,蔡琴也准备了大量的情歌作为“新年礼物”,送给来听她演唱会的有情人。《恰似你的温柔》、《读你》、《你的眼神》……一首首熟悉的旋律让观众们跟随着蔡琴动人的歌声在体验时光倒流的同时,不禁“坠入琴网”。

  演出名称:蔡琴《海上良宵》济南跨年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5年12月31日晚19:30

  演出地点: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380/980看台580/380/280

  售票电话:18953119526 4006103721

  主办单位: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1/n429085724.shtml report 2175 演出海报蔡琴搜狐娱乐讯作为山东观众的“老朋友”,久违济南大舞台四年的蔡琴将在12月31日,为山东观众带来一场跨年盛宴--《海上良宵》演唱会。对此蔡琴坦言对这场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