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旅行团乐队元旦办十周年专场 将邀神秘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旅行团乐队新开世界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新/视频)12月1日下午,旅行团乐队举办发布会,宣布“新开世界”十周年专场演唱会将于2016年1月1日在北展剧场举办,并发布了全新专辑《10 Day’s》。现场,逃跑计划、宋冬野、老狼、马頔、脑浊、阿肆、好妹妹等音乐人都通过VCR送上了祝福,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更是亲临发布会现场助阵。旅行团透露,这次演唱会除了自己的作品,还将翻唱两首对他们影响至深的歌曲,相信一定会让歌迷听到潸然泪下。

  演唱会特邀神秘嘉宾 翻唱环节令人期待

  发布会现场,乐队成员介绍说这次演唱会主题为“新开世界”,概念来自旅行团乐队歌曲《悲伤珊瑚群》的歌词,“新开” 是柳州方言,“开”为动词,“新开”有全新投入使用、崭新开启的含义。回顾十年时光,乐队成员们表示,有着太多的珍贵瞬间,每个人都有说不尽道不完的回忆:第一次登台演出、第一张唱片发行、全部在场人员被感动得无法继续的深情创作、每首特别歌曲背后的故事……而这些,也只有去演唱会现场才能感受的到。

  关于“新开世界”演唱会的特别设计,主唱孔阳与媒体分享表示,除演唱《Lonely Day》、《北京夏天》、《于是我不再唱歌》等以往经典曲目外,乐队更将首度带来全新专辑《10Day's》的部分曲目,“会有神秘嘉宾,希望会是很温情和很感人的一刻吧!至少是我现在已经很感动了。”吉他手子君更是补充道“要带好纸巾”!据了解,旅行团乐队还特地为演唱会设计了一个翻唱环节,会演唱两首对乐队影响至深的歌曲。鼓手徐彪说,“排练的时候自己都起鸡皮疙瘩了,望你们喜欢。”

  十周年唱片《10 Day's》年底发行 着重强调时间的概念

  据悉,旅行团乐队将正在制作的新唱片取名为《10 Day's》。11月初,他们发行了新专辑中第一首单曲《逝去的歌》,这首歌由乐队成员韦伟作曲,请来炸鸡少女阿肆作词,孔阳的浅唱低吟中蕴藏着极大力量,让人切身感受到面对离别时的场景,感情细腻且动人。新专辑完整版将于年底问世。

  旅行团乐队把新专辑的十首歌比作十天旅行,着重强调时间的概念,如逝去、老去、流逝、此刻等,以最简单的方式,传达出包容、珍惜和爱的理念。成员表示,这将是一张满载着成员十年间成长的思考和感悟、值得细细回味的耐听之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1/n429170590.shtml report 1548 旅行团乐队新开世界演唱会海报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李新/视频)12月1日下午,旅行团乐队举办发布会,宣布“新开世界”十周年专场演唱会将于2016年1月1日在北展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