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尚雯婕《蝴蝶记忆太短》首播 唱出Baby凄美人生

来源:搜狐音乐
尚雯婕vs杨颖
尚雯婕vs杨颖

  即将于12月18日全国公映,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和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今日曝光角色宣传曲及概念海报,五位华语乐坛顶尖歌手“组团摸金”唱出心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为Angelababy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丁思甜量身打造的角色宣传曲《蝴蝶记忆太短 six seconds’memory》,尚雯婕用自己的细腻声线再现了这位草原少女的内心世界,令人期许。

  尚雯婕亲自为《寻龙诀》人物打造金曲 情感细腻耐人寻味

  《蝴蝶记忆太短six seconds’memory》由“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亲自作曲、著名词人唐恬作词,用声音造境的尚雯婕在《寻龙诀》中功力再次升级,与著名词作者唐恬合作的电影角色宣传曲在她的演绎下像流淌着电影中人物的血液,画面感强烈的歌词为唐恬所打造,不落窠臼的旋律之间留有想象力的吟唱,给人紧张感的编曲丰富又有强烈层次感,唱腔咬字节制又恰到好处,无一不展示了其超高的音乐审美。

  因为是角色宣传曲,歌曲所蕴藏的终极意义最终都会落在人物角色上面,尚雯婕《蝴蝶记忆太短six seconds’memory》延续了歌手自身定位的表现方式,电子音色融入神秘空灵的韵味,极富特色的转音将歌曲演绎得余音绕梁,耐人寻味。这首歌曲唱尽了丁思甜这位草原少女内心世界里的自由不羁,更让观众看到了尚雯婕驾驭多种风格的音乐掌控力。据了解,这首歌也将收录在尚雯婕即将发行的全新原创唱片中。

  尚雯婕用歌声演绎自由心性 电子唱作再现神秘力量

  电影在映前推出宣传曲、主题曲并不罕见,但为每一个角色都精心打造一支歌曲却是难得一见。此次《鬼吹灯之寻龙诀》重磅集结华语乐坛五大优质歌手,推出5支角色歌曲,可以说是电影故事的另一种倾诉。而“电子唱作人”尚雯婕更是通过自己细腻的声线将丁思甜这位草原少女内心渴望自由不羁的心态展现的淋漓尽致,完美展现电影中神秘又充满力量的独特色彩。

  《鬼吹灯之寻龙诀》改编自著名盗墓IP《鬼吹灯》,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此时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于是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电影锁定12月18日摸金贺岁,是贺岁档唯一一部将以3D、IMAX 3D、ScreenX、4DX等多种版本同步上映的华语大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2/n429235611.shtml report 3255 尚雯婕vs杨颖即将于12月18日全国公映,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和夏雨领衔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