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成咪咕汇大赢家 《喜欢你》年度十大金曲

来源:搜狐音乐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


  12月5日,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邓紫棋荣获年度最佳歌手,这是本届颁奖礼最重奖项,为邓紫棋加冕成最大赢家;同时,《喜欢你》荣获十大金曲奖,为邓紫棋迎来另一座分量十足的奖杯。

  颁奖典礼上,邓紫棋以一袭白色长裙出场,领取“年度最佳歌手”这一重头奖项。当主持人宣布年度最佳歌手由邓紫棋获得时,场内一片欢呼。在获奖感言中,她表达内心的感恩,“感谢每一个在我生命中出现鼓励我、肯定我、否定我的人,没有你们我不会有现在的成长。”

  之后,邓紫棋现场演唱了原创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和《单行的轨道》,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的一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更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邓紫棋说,她非常感谢咪咕汇颁发给她的这两个奖项,因为知道这两个奖项是以咪咕音乐平台全年彩铃、振铃及歌曲下载量为评选依据,真正代表了喜欢音乐的人的选择。她同时感谢歌迷给她持续的支持,歌迷在此次盛典举办前的票选中为她投出了超过70万票的好成绩,让她十分感动。

  2015年,邓紫棋佳绩不断,在有目共睹的唱功之外,显示出脱俗的原创能力。《泡沫》全网试听量已经超过18亿,《多远都要在一起》全网试听量超过10亿,全创作专辑《新的心跳》在10月29日发布以来,在九个地区iTunes上销售量居于榜首,单曲《再见》全网试听量超过五千万次。邓紫棋说,取得这样好的成绩让她感到非常意外,非常感谢歌迷的支持。她刚刚完成了世界巡回演唱会,一路上都是歌迷给予她动力。她透露新的作品已经在创作中,会以更好的音乐作品回报歌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7/n430100612.shtml report 1538 邓紫棋邓紫棋12月5日,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邓紫棋荣获年度最佳歌手,这是本届颁奖礼最重奖项,为邓紫棋加冕成最大赢家;同时,《喜欢你》荣获十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