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194期:五首新歌空降 邓紫棋强势连冠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第194期榜单揭晓
新声榜第194期榜单揭晓


  搜狐娱乐讯 (文/孤岛森林)本周新歌火力全开,后来居上,榜单中一反常态居然一半都是新歌,看来到年底,新声榜要愈加激烈了。邓紫棋的励志歌曲《新的心跳》蝉联本周冠军,尽管网友投票排名不甚好看,但分享排名和评审团帮助邓小姐总算在新声榜站稳了两周脚跟。考虑到本周空降这么多新歌,又是如此气势汹汹,不知下周该是如何一番景象。尚雯婕则不顾《Big Up 咆哮》的良好态势,果断在两周前推出新专辑主打歌《时间的力量》,凭借三个三分,漂亮的顶替《Big Up 咆哮》,新专辑还未推出,光造势的主打歌就获得如此成绩,邓紫棋第一名的位置未来怕是坐得不会那么稳当了。或许受此影响,霍尊虽然有网友投票的大力支持,但新歌《木棉》依然被挤下一位,本周收获第三名的宝座。评审团最为青睐的曹方《冰川》不敌霍尊,屈居第四位。据说《冰川》是曹方在晴空万里的西双版纳突然想念起北国的冰天雪地而创作的歌曲,整首歌曲调重复,唱腔冷静。空降第四的好成绩,不是谁都可以做到的。

  光头鲜肉吴亦凡凭借自己的超高人气,在生日当天首发亲自参与词曲创作的新单《Bad Girl》,虽然空降第五的名次跟他仅凭生日就占领社交网络搜索榜的表现比较起来略显尴尬,但相信如果这首歌能保持如此之高的分享排名,而后疯狂的粉丝再追上投票排名的话,第一的宝座也是指日可待吧。陈楚生《后来的事》从初上榜的第四,到上周的第五,再到本周的第六,看来新声榜并不以资历来说事儿啊,伤感的歌搭配伤感的名次,楚公子这首歌前途缥缈。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一周掉一名,起码还能在榜很多周,东山再起不是不可能。陆翊《唇蜜》正是如此,在榜十一周,上上下下,虽然本周掉落第七,但留得青山在,总有出头之日,舞台站久了,一定会是你的,榜单上久了,第一名还会远吗?李霄云词曲全包的《逻伯特》,排名和歌曲一样颠三倒四奇奇怪怪,七周持续上榜很显然表达着她“依然不甘示弱”。当大家都以为前两周这首垫底歌曲就要挪位的时候,忽然就爬上第八位,但分享排名很靠后的她,下周还能保持这个位置吗?。本周第九第十名被21岁的民谣小鲜肉唐江腾《长沙的月亮》和曾雨轩《风之花》空降夺走。唐江腾简单的吉他,搭配温柔舒缓的嗓音,让我不禁也想看看长沙的月亮,看看橘子洲头的烟火,但这首略微寒冷的独立民谣,在榜时间恐怕难以长久。曾雨轩《风之花》明显是想复制当下的广场舞神级组合凤凰传奇的经典曲风:民歌范儿的女歌手搭配Rap,倾诉心中化不开的思念,但当下并不流行这种复古风,没有电音,没有“动次打次”,冬天太冷大妈都回家了,新歌怕也只是昙花一现。

  正如本周新歌的猛烈攻势,下周的新声榜的新歌力量也不容小觑,陆虎词曲制作全包的《单身GO》即便过了“光棍节”依然来势汹汹,快颤抖吧单身狗!“好声音”冠军张磊赛后首只原创单曲《妈妈》在上周发布,歌曲用最朴实无华的情感长处了对故乡亲人的眷恋,冬季收听,感动满满。神曲《抹去你的小伤心》在电影《海绵宝宝》还未上线前就率先推出,相信不少动漫粉又要洗脑了。张赫宣和快男吴俊余分别带来新单曲《来》和《亲爱的》,这种为冬季带来的升温福利,大家还不快去投票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25/n428043378.shtml report 2162 新声榜第194期榜单揭晓搜狐娱乐讯(文/孤岛森林)本周新歌火力全开,后来居上,榜单中一反常态居然一半都是新歌,看来到年底,新声榜要愈加激烈了。邓紫棋的励志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