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神秘蒙面歌手Bing捧走年度演绎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一年一度的华语乐坛盛典——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等全国24家省级音乐电台联合主办的“活泉水之音音乐面膜《音乐先锋榜》2015年度颁奖典礼”于2015年12月5日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盛大举行。华语乐坛众多实力和人气兼备的歌手黄琦珊、许志安、张敬轩、茜拉、陈洁仪等出席典礼,会场星光璀璨。

  典礼上某位身着火红曳地长裙,脸披黑色面纱的神秘女郎竟然捧走内地十大金曲的奖杯和年度演绎歌手两项大奖,成为当晚大赢家,再次引发新一波媒体追击。而她就是此前作为首位华人表演嘉宾在伦敦国际时装周演唱而备受关注的女歌手——BING。

  BING披面纱拿奖感激拥有的一切

  BING凭借《Air Road》一曲在众多人气歌曲中脱颖而出,与黄绮珊的《灯塔》、苏醒的《Back Home》等获得了2015年音乐先锋榜内地十大金曲奖;并获得了年度演绎歌手大奖,捧走两座奖杯的她毫无疑问成为当晚大赢家。而Bing的歌曲音源在本年度最后一季才公布,如此短时间收获高人气并与所有华语地区的歌手一起角逐年度金曲,Bing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瞩目。

  作为第一位在国际时装周上表演的华人歌手,BING备受时尚圈和媒体的关注。音乐先锋榜是BING首次正式在各大主流媒体前亮相,她此次亮相依然面纱掩面,但手拿奖杯的她显得非常为得到的肯定而雀跃。

  不想轻易脱下面纱感受我的音乐而非我的外貌

  BING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因为自己一直蒙着面纱,也有关注网络上一些人对她面纱的讨论,更多的人会说她的音乐很Amazing,她希望大家可以抛开所有去感受音乐的纯粹,希望自己的歌能够带给人力量前进。这次的奖项恰好肯定了BING一直以来的坚持,她很感激所有为《Air Road》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也很感激自己能遇到让她尽情释放Power的团队和支持她的所有人,今后她还不想轻易解下面纱,还是用音乐将BING式能量传递给每一个纯粹热爱音乐的人。

  现场演唱《Met you》展现天籁海豚音

  BING在现场表演了曲目《Met you》,除了面纱的造型颇为出挑外,BING的海豚音才是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地方;其海豚音的完美技巧在

  该首歌收录在同名专辑《Air Road》中,目前已经在各大平台释放相关音源。BING说,此次这张全新专辑所有的录音制作都在英国完成,每首歌之间都有所联系,讲述了一个正能量的故事。新专辑将于2016年年初全面发布,不禁让人期待BING接下来要带来的新一波听觉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7/n430124401.shtml report 2091 一年一度的华语乐坛盛典——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等全国24家省级音乐电台联合主办的“活泉水之音音乐面膜《音乐先锋榜》2015年度颁奖典礼”于2015年12月5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