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导演田七歌手克欣诺娜 获南平市旅游局长会见

来源:搜狐音乐
温秀美局长九曲溪畔迎接俄罗斯音乐人
温秀美局长九曲溪畔迎接俄罗斯音乐人

温秀美局长与田七克欣诺娜在九曲溪留念
温秀美局长与田七克欣诺娜在九曲溪留念

  搜狐娱乐讯 千载文化孕育武夷风情,万里茶道连接中俄友谊。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之际,俄罗斯当红歌唱家克欣诺娜应邀访问中国,与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青年导演、艺术鬼才田七先生在拍摄歌曲《爱在政和》MV之余来到武夷山进行《一见钟情》的选景拍摄,并与南平市长林宝金,南平市旅游局长温秀美,武夷山市长徐春晖,武夷新区管委会主任邱健彬,武夷集团副总经理郭冠中等领导会见。在温秀美局长的陪同下进行选景、调研,畅游武夷山水。

温秀美局长与田七克欣诺娜点赞大王峰
温秀美局长与田七克欣诺娜点赞大王峰

温秀美局长陪同田七一行选景调研
温秀美局长陪同田七一行选景调研

  温秀美局长会见并热情接待了导演田七和克欣诺娜、俄罗斯音乐人及东方国韵摄制组一行,并亲自陪同选景、调研武夷山的绿色旅游工作,包括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设施,以及带动周边县市的统筹发展。温秀美局长表示,武夷山的发展需要增强宣传力度,要感谢此次拍摄对武夷山旅游文化发展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所产生的新闻效应扩大了武夷山知名度。克欣诺娜对此次的拍摄也倍感新鲜,没想到武夷山的景色如此动人,称武夷山为“中国最美的地方”。

温秀美徐春晖邱建斌等领导会见导演田七一行
温秀美徐春晖邱建斌等领导会见导演田七一行

兰林和主任温秀美局长欢送俄罗斯客人
兰林和主任温秀美局长欢送俄罗斯客人

  据了解,南平市从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不含春节假日期间),开展为期4个月的“低碳之旅·畅游武夷”旅游促销活动。活动特别送出885本朱子诞辰885周年纪念版低碳旅游护照。据悉,导演田七对南平文化旅游进行全新定位,召开座谈会分析旅游发展方向,对低碳旅游护照的设计、引领低碳旅游新风尚进行规划,倡导广大游客选择更加健康、低碳、绿色的旅游方式和拍摄方式,并希望通过执导的一系列作品提高大武夷文化旅游的国际影响力。(摄影:梁慧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3/n429512230.shtml report 3145 温秀美局长九曲溪畔迎接俄罗斯音乐人温秀美局长与田七克欣诺娜在九曲溪留念搜狐娱乐讯千载文化孕育武夷风情,万里茶道连接中俄友谊。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之际,俄罗斯当红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