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最后的等待——理想之旅音乐即将全景启幕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曾经以为重金属才是真摇滚,当经历了人生必经的坎坷,又点背的百转千回翻山越岭后才发现,击中内心的并不是声嘶力竭的呐喊,而是娓娓吟唱中的平缓情愫;让人热泪盈眶的不是对现实无休止的嘲讽,而是苦闷挣扎中所蕴含的年轻力量。真正的音乐永远值得细细品味,它可能是大咖的经典歌声,也可能是乐队的青春组曲,当你在现实中撞得头破血流之后,它会为你疗伤止痛,因为这音乐,源自灵魂,反哺灵魂。

阵容海报
阵容海报

  12月11日-13日,广州最中心——海心沙亚运公园,理想之旅音乐节即将盛大呈现。音乐给灵魂带来洗礼,音乐让梦想张开双翼,请展示你的激情与活力,在南中国的心脏为音乐High到顶点。

舞台安排
舞台安排

演出价位
演出价位

  朴树、郑淳元、郑钧、黑豹乐队、二手玫瑰、黄家强、艳乐队、逃跑计划、杀手锏、隔壁团乐队、银色灰尘乐队、魔法妈妈乐队、机车绅士乐队、张仟姿与寇跃乐队、龙梅子乐队、龙骑乐队、钟志刚与乐队、嘎蓝乐队、格里芬乐队、田志林与任青卓玛、悟空乐队、H2O、德吉卓玛、聂诗、活埋乐队、鱼龙乐队、张瀚文、溶解乐队、十字架乐队、异色瞳乐队、Chainsonator 乐队、Canton乐队、龙骑乐队、Noisy Nuts乐队……当这些名字闪亮出现时,有没有让你心动,他们以不同的音乐表现形式,相同的音乐语言,全程全情为受众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震撼。

座位安排
座位安排

  区别于其他音乐节,“理想之旅”音乐节通过对当地经济文化的融入和渗透,获得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城市新名片的姿态承载更多的社会意义。跳蚤市场、搭讪广场、美食广场、极限运动,丰富的商业内容成为音乐节的有效补充,让一场真正的“嘉年华”文化之旅别致展现。

交通指南
交通指南

  现今,大麦、微票儿,永乐、票吧网等官方网站票务销售工作正在火热冲刺中,如果你向往的不仅仅是一个人躲在电视机前自嗨,如果你打算当面向感动你的歌者或乐队致敬,如果你的青春因为这些歌声而丰盈饱满,那么这一场音乐饕餮绝对不容错过。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6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09/n430529159.shtml report 3177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曾经以为重金属才是真摇滚,当经历了人生必经的坎坷,又点背的百转千回翻山越岭后才发现,击中内心的并不是声嘶力竭的呐喊,而是娓娓吟唱中的平缓情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