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声音学员演唱会获追捧 加紧筹备新作回馈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陈梓潼
陈梓潼

马吟吟
马吟吟

谭轩辕
谭轩辕

张磊
张磊


  近日,多位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学员一同现身上海,为歌迷倾情献唱。马吟吟、长宇、谭轩辕、张博林、赵大格、陈梓潼、李安依次登台,引发现场阵阵欢呼,第四季冠军学员张磊压轴献唱将演唱会推向高潮。而回顾走进尾声的一年,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年很幸运也很满足,同时也对新的一年表示了不同的期许。

  小鲜肉美女实力派 演唱会打包送上

  当天,马吟吟率先登台并一连献唱三首歌曲,好声音舞台上经典盲选曲目《海上花》和韵味十足“马式唱腔”版本的《三天三夜》,最后送上的更是自己和妈妈都喜欢的改编老歌《在水一方》,绿色修身连衣裙配以干练短发,俏皮又不失性感甜美。而可爱帅气的长宇一登场便引发现场粉丝高喊“长宇,好帅!”,不久前与长宇一同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的赵大格登场后,粉丝更是尖叫不断。紧接着登场的谭轩辕用自己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完成着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高音,暖心“大白”李安登场演唱《逝去的爱》,完美嗓音获追捧,凭借《双节棍》让大家熟知的嘻哈女孩陈梓潼一曲《Bang Bang》引发全场大合唱。而当晚压轴出场的张磊更是令全场欢呼,不过,面对粉丝的热情,张磊也是用自己最佳状态的演出做出了最好的会馈。

  回顾2015学员直言“毫无遗憾” 加紧筹备全新作品回馈歌迷

  好声音比赛已经结束两个月多月,好声音学员们在2015年的尾声回顾时,十分默契的表示2015年十分幸运,没有任何遗憾,而事实上,说到第四季学员,粉丝们最关心的就是属于学员们自己的全新作品。为了能够早日为喜欢自己的歌迷们交上一份高质量的答卷,好声音的学员们可是一直“加班加点”呢!刚刚完成全新情歌录制的“小鲜肉”长宇忍不住透露:“我刚刚从台湾录完新歌回来,这首歌是一个情歌,我特别特别喜欢,然后录得也蛮顺利,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最后的成品。”而庾澄庆组的冠军谭轩辕也“不甘示弱”表示,自己的歌有望这个月面世:“这次是哈林组的合辑,暂定是这个月的中旬,其中包括了所有哈林组的学员,我的部分是原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而前不久为了自己的全新专辑专门拜见导师周杰伦御用编曲的李安对自己此次的全新作品充满期待:“我跟林迈可老师希望能够做一个R&B的很有灵魂的专辑,希望可以带来新的风格,也会跟周杰伦老师聊,其实我们在国外的风格可能是转音都是比较自由发挥的,但是现在发现很多要设计好,这个要学习。”

  “备战”春晚做好手头工作 张磊将淡定进行到底

  随着张磊在春晚推荐节目中成功晋级,好声音学员有望再登春晚舞台的消息让歌迷们十分开心,而在当天的演出现场,张磊表示,春晚的部分最终还没有定下来,只是说可以上那个节目推荐,但是最终能不能去还要看后面比赛的情况。“其实那一天对中国人来说都是比较特殊的,平时都是你在电视机前吃饺子看电视,如果今年参与进去的话肯定是开心的,希望自己能参加。”事实上,好声音结束后张磊十分忙碌,而近日发布的单曲《妈妈》《年少如风》《一念天堂》皆是好评如潮,更让大家对张磊全新一年的音乐计划期待不已,对此,张磊依旧表现的十分淡定:“我不会给自己去定目标,顺其自然就好了,先把手上的工作做完再说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0/n430673710.shtml report 3138 陈梓潼马吟吟谭轩辕张磊近日,多位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学员一同现身上海,为歌迷倾情献唱。马吟吟、长宇、谭轩辕、张博林、赵大格、陈梓潼、李安依次登台,引发现场阵阵欢呼,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