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张力超发问:“大妈”真的占领了乐坛?

来源:搜狐音乐
张力超
张力超

  搜狐娱乐讯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越来越多的歌手,制作人以及媒体人,开始将重心放在了快餐文化领域。于是满大街的广场舞曲开始盛行,仿佛这个世界都被大妈占领了。由于时代的发展特性,年长一辈的开始闲了,年轻一辈变得更忙了,那谁在听歌?答案很明显,闲下来的人。并非讽刺这一代人的审美,而是这一代人听歌还要附带广场舞,于是,所有的歌开始向大妈心目中的节奏跟进,而年轻人听什么?当然是越快越好!茶余饭后,我们又在怀疑时代退步了?为什么一首歌制作越来越容易,好歌越来越少?

  其实不然。好歌天天都有,而其它的充斥更多,于是能被大众所听到的好歌就越来越难。

  歌手张力超面对提问,尴尬自嘲自己不红,相比那些大公司作为后盾支撑的艺人,这样的回答确实如此,但也着实有些令人叹息,因为他的确是个不错的歌手。从一个学电子商务出身的独立音乐人,填词,作曲,演唱,录音监制,几乎全包,这样的歌手可能还不少,甚至也不乏一些成功的例子,但是综合素质达到这样水准的确实太少见。

  这次据他所述,这次推出的EP《你在听我的歌》准备了整整一年,虽然录音和后期存在一些瑕疵,毕竟一个人能力有限。但都是从内心出发,没有考虑太多市场因素。这在名利社会里还是很难得。

  从推出后的反响来看,目前网络试听量很不错,在持续升温,这完全超出了他的当初的预期。

  每个时代都有它的特殊性,英雄终究会是英雄。继续坚持,带来更多有思想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1/n430910185.shtml report 1199 张力超搜狐娱乐讯在这个浮躁的时代,越来越多的歌手,制作人以及媒体人,开始将重心放在了快餐文化领域。于是满大街的广场舞曲开始盛行,仿佛这个世界都被大妈占领了。由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