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晨宇新专《异类》海报曝光 尽显俏皮另类

来源:搜狐音乐
华晨宇海报
华晨宇海报

  今日,90后唱作鬼才华晨宇2015全新专辑《异类》曝光终极海报。作为12月17日专辑发布会前的最后一波视觉重磅,海报尽显黑白时尚,展现出这个鬼才少年的俏皮另类。

  与之前曝光的红色魅惑系列封面不同,这款终极海报主打黑白,质感的宽版外套搭配俏皮的毛线黑帽,配以华晨宇的精致侧脸和有力眼神,充分展现出与专辑概念一致的另类态度。这也是继新专辑中华晨宇hold住多款特色造型后的又一吸睛劲照,怪不得这位实力鲜肉被称为“妈妈心和少女心的双效收割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4/n431175236.shtml report 806 华晨宇海报今日,90后唱作鬼才华晨宇2015全新专辑《异类》曝光终极海报。作为12月17日专辑发布会前的最后一波视觉重磅,海报尽显黑白时尚,展现出这个鬼才少年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