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霄云2016开演唱会 海报曝光预售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李霄云2016开演唱会 海报曝光预售启动 

  唱作人李霄云携全新独立制作个人专辑《正常人》,将于1月9日在北京中山音乐堂开启“正常人的演唱会”。今日演唱会主视觉海报露出,单色极简式海报,大气且极具特色,海报封面散发出的艺术气息给整个演出增添了神秘的色彩,耐人寻味。

  对于《正常人》这张专辑的叙述,李霄云在微博中表示:“整整一千零八十二天, 几近失去一切, 耗尽所有。 但是,但是好在 我就把这一件事 坚持下来了。 就是这件事情,我的[正常人] 。” 此张专辑收录了三年来李霄云以“正常人”的视角在生活中经历的点滴。蓄能三年,带着丰沛的创作能量,包办整张专辑的词曲编曲制作,李霄云突破局限,尝试了全新的风格,受到多数网友与行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这是李霄云用三年时间告别主流唱片公司,独立推出《正常人》专辑后,再一次的全力以赴与孤注一掷,重磅策划制作的一场演唱会。为呈现一场别致精彩的演出,近日李霄云和乐队已进入全力积极筹备中,无论从曲目选择、歌曲编排到视觉的呈现,每一个环节都亲力亲为。她试图用最好的现场,最脑洞大开的舞台呈现,带来这场绝无仅有的专场演出。此时的她,正全情投入排练,就像曾经不顾一切地投入创作,一切只为完美呈现一个真实的、“正常”的李霄云。

  李霄云“正常人的演唱会”于今日12月10日在乐童音乐开启独家预售。乐童音乐作为最贴心的音乐人服务平台,将开启全面服务和演唱会门票独家预售,李霄云“正常人的演唱会”也是乐童旗下全面主导的“热爱现场”正式推出的首场演唱会,以互联网的方式,为音乐人提供最专业服务并给观众带来绝佳的现场演出体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0/n430733769.shtml report 1187 李霄云2016开演唱会海报曝光预售启动唱作人李霄云携全新独立制作个人专辑《正常人》,将于1月9日在北京中山音乐堂开启“正常人的演唱会”。今日演唱会主视觉海报露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