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五秒盛夏乐队2016世界巡演 2月27日登陆上海

来源:搜狐音乐
五秒盛夏乐队
五秒盛夏乐队

  搜狐娱乐讯 中国上海,2015年12月14日 —— Live Nation今日隆重宣布轰动全球的新生代超人气澳洲乐队五秒盛夏将于2016年2月27日周六晚8时,在上海大舞台首次开唱,带来最摇滚恣意的朋克现场。此次演出是乐队2016 ’Sounds Live Feels Live’ 世界巡演其中一站。门票预售将于12月14日早十点正式开启,乐迷们可至大麦网damai.cn,或拨打订票电话400-610-3721进行订购;东亚票务eaticket.com,购票务gopiaowu.com,及smartshanghai.com亦全线开通订购。

  ‘Sounds Live Feels Live’巡演承继了乐队2015年大获成功的‘Rock Out With Your Socks Out’巡演而来,该次巡演跨越三大洲,吸引全球过百万粉丝到现场观看。五秒盛夏的第二张专辑 ‘Sounds Good, Feels Good’一经推出,便为乐队第二次夺下Billboard200专辑榜冠军,成为了第一支出道以来首两张专辑均空降Billboard200冠军的乐队(非人声演唱组合)。

五秒盛夏乐队 5SOS
五秒盛夏乐队 5SOS

五秒盛夏乐队 5SOS
五秒盛夏乐队 5SOS

  乐队说,“我们在Rock Out With Your Socks Out巡演中十分尽兴,那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时刻,能够首次在大型场馆举行乐队演唱会,是我们长久以来的梦想成真。我们还将竭尽全力使这次巡演比上次的更好,希望为你们呈献你们所看过最好的现场演出。能够来到你们所在的地方,和你们见面,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我们迫不及待要为你们演唱新碟以及其他歌曲,我爱你们,希望你们也跟我们一样兴奋期待。”

  最初,5SOS的诞生便是源于对朋克摇滚乐的热爱,并梦想将之带入广阔的流行层面。他们在2011年末于家乡澳洲悉尼表演时,观众仅有十多位。而三年后,他们在洛杉矶Forum两晚全场爆满的演唱会上,为25,000个歌迷献唱。

  于10月23日发行的专辑‘Sounds Good Feels Good’中,乐队再度与摇滚金牌制作人John Feldmann(曾制作All Time Low, Good Charlotte, Boys Like Girls )合作,由其掌舵本张专辑的音乐制作。专辑成品满载让听众肾上腺素飙升的热血流行摇滚金曲,向乐队备受影响的美国千禧一代另类摇滚致敬。乐队在洛杉矶的录音棚共同生活了三个月,制作出这张凝聚了他们全部心血,并令他们倍感自豪的新专。此前,乐队的首张同名专辑,全球狂卖超三百万张,成为当年美国最成功的首发专辑。

  新专辑预售开启后,仅用数小时便占领50个不同国家的iTunes榜冠军位置,并让五秒盛夏乐队成为当时iTunes全球范围内最热门的艺人。首支单曲’She’s Kinda Hot’也登上41个国家的iTunes榜第一位,并获得2015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最佳夏日金曲。

  乐队在夏天时于英国、欧洲、美国及澳洲进行‘Rock Out With Your Socks Out’2015巡演,所到之处均动员大批忠实粉丝,其中包括在SSE Wembley的三场全场爆满的大型演出,证明了5SOS热力四射的现场表演仍是他们取得非凡成功的基石。

  5SOS是过去两年全球乐坛中变现最为突出的乐坛新秀,乐队曾为One Direction单向乐队的三场全球巡演担任开场嘉宾,由此累积爆棚人气。迄今为止,5SOS已卖出五百多万首单曲,首张同名专辑不单成为美国大碟榜榜首(在76个国家的iTunes成为世界榜首),iTunes史上预售最高的第三位,更是有史以来在美国首张专辑最畅销的澳洲艺人。

五秒盛夏上海演唱会海报
五秒盛夏上海演唱会海报

  五秒盛夏 ‘SOUNDS LIVE FEELS LIVE’ 2016巡演 – 上海演唱会

  日期: 2016年2月27日

  时间: 20:00

  场馆: 上海大舞台

  票价: RMB 1180, 780, 480, 280

  订票: 大麦网damai.cn, 400-610-3721

  eaticket.com, gopiaowu.com, and smartshanghai.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4/n431178308.shtml report 6031 五秒盛夏乐队      搜狐娱乐讯中国上海,2015年12月14日——LiveNation今日隆重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