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声音上海站四季学员同台 万人共度双十二

来源:搜狐音乐
毕夏
毕夏

陈冰
陈冰

陈梓潼
陈梓潼

周深 李维
周深 李维

张磊.
张磊.

吴莫愁
吴莫愁

  12月12日晚,中国好声音上海演唱会在虹口体育场举行。包括吴莫愁李琦、张磊、陈冰等四季人气学员悉数到场献唱,在“双十二”之夜引爆上海观众的热情,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上演连番高潮!

  吴莫愁领先张磊压轴 四季“好声音”双十二越唱越嗨

  当天的演唱会座无虚席,虹口体育场偌大的场馆里,亮起了荧光棒的“灯海”。演唱会由吴莫愁打头阵,momo一出场便引发了观众们热情的欢呼声:“哇塞,吴莫愁第一个出场欸!”而momo也不负众望,用一首火辣动感的《Price Tag》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紧接着两首专辑新歌《接近无限温暖的你》、《我是你的lover》则成功用自己的最新作品送给好声音的粉丝,献上了吴莫愁“后好声音时代”漂亮的成绩单。

  其后,后几季的学员紧跟大师姐步伐出场,第四季人气学员谭轩辕、江源东、长宇、陈梓童、赵大格、张博林等轮番演唱了在刚刚结束没多久的第四季《好声音》中人气超高的热门歌曲。谭轩辕激昂的英文歌、江源东百转千回的中国风、暖男长宇的“氧气”歌曲,都令观众如痴如醉。而第四季呼声超高的嘻哈潮女陈梓潼和赵大格,还有另一位年龄与声线“极不相符”的17岁小鲜肉张博林,也都分别用各自拿手的中英文歌曲将观众带回第四季《好声音》熟悉的记忆。

  而早“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也都拿出了各自积攒的看家本领,李琦、毕夏、陈冰、周深、李维、以及刚刚成立了组合XL的罗景文和夏恒,也纷纷为观众们带来了耳熟能详的作品。早前发布了全新专辑《宅男》的李琦此次献唱了同名主打歌《宅男》和新歌《一场雨》,爱开玩笑的他还在现场打趣观众“你们觉得冷吗?冷啊,冷你就多穿点嘛”,引得观众哄堂大笑。

  周深和李维这对天籁好声音则再一次用惊人的默契与嗓音震慑全场,当李维清澈的嗓音唱出《贝加尔湖畔》的旋律后,观众便掌声四起,而周深空灵的歌声切入后,全场更是刹那沸腾了。

  演唱会在陈冰高亢有力的《逆光》、《Halo》下进入了尾声,一袭拖地银色长裙的陈冰不惧美丽“冻”人,引起台下的阵阵欢呼。而最后,万众期待的第四季冠军张磊压轴出场,献唱了自己原创的全新单曲《妈妈》和好声音中曾演唱的《旅行》,令演唱会完美结束!

  据悉,中国好声音演唱会还将在各地开展更多巡回演唱会,将“为你而来 整装待发 始终如一”的音乐主题持续进行,用顶尖的舞台和最真的音乐现场回馈观众对好声音的喜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4/n431206132.shtml report 3549 毕夏陈冰陈梓潼周深李维张磊.吴莫愁12月12日晚,中国好声音上海演唱会在虹口体育场举行。包括吴莫愁、李琦、张磊、陈冰等四季人气学员悉数到场献唱,在“双十二”之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