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晨宇新专辑发布会在即 异类X将神秘现身

来源:搜狐音乐
华晨宇封面
华晨宇封面

华晨宇专辑海报
华晨宇专辑海报


  12月17日下午,唱作鬼才华晨宇2015全新个人大碟《异类》发布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正式交出这位新生代人气王的年终答卷。除新专辑内容将全部新鲜面世外,发布会正式定名“异类X的现身”,将以三大“异类动作”出击造势,用极具创意的互动形式和媒体及歌迷见面。

  异类动作一:发布会变身神秘异类空间

  届时,发布会现场将变身异类空间,来自外太空的“神秘力量”将操控发布会全程。连自诩“大魔王”的华晨宇也将被神秘力量笼罩,在科技感和太空感爆棚的现场和歌迷全程互动,并一一揭晓《异类》专辑的N大惊喜。

  异类动作二:爱奇艺与Echo回声联合助力

  此次发布会将全程在爱奇艺进行线上直播,弥补歌迷不能到场的遗憾。此次多家媒体也将提供弹幕技术,让坐在电脑前观看直播的观众体验到线上线下弹幕齐飞的激爽。同时,Echo回声作为主要协办媒体,当日将倾全站资源支持此次发布会,更有惊喜送给全体火星人。

  异类动作三:数十大品牌及媒体共挺异类

  作为人气鬼才,华晨宇出道两年的第二张个人大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的目光。17日的发布会将有覆盖全民衣食住行全方位的数十家驰名商标共同发声力挺,协力支持“异类X的现身”发布会,见证华晨宇的全民品牌号召力。同时,十大最新最热的新媒体APP客户端将为华晨宇提供推广支持,连登全部开机大屏!相信17日会是“满眼尽是异类花”,充分展示华晨宇的年轻偶像标杆影响力。

  异类空间什么样?谁是异类X?如何现身?华晨宇又将如何应对?也许只有17日等你看后揭晓。12月7日下午两点,一起共同见证异类X的现身,见证实力偶像华晨宇的2015全新大碟诞生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5/n431322890.shtml report 1701 华晨宇封面华晨宇专辑海报12月17日下午,唱作鬼才华晨宇2015全新个人大碟《异类》发布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正式交出这位新生代人气王的年终答卷。除新专辑内容将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