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紫瑶新歌风格曝光 携王嘉俊惊艳中国时尚周

来源:搜狐音乐
张紫瑶、王嘉俊一同出席红毯
张紫瑶、王嘉俊一同出席红毯


  日前,星和传媒旗下艺人张紫瑶受邀出席“2015中国时尚周”,一袭黑色闪钻裙装搭配银色手包靓丽现身红毯,携手同门师弟王嘉俊(Kajun Wong)一齐亮相,惊艳全场。据悉,原“大买麦乐队”主唱单飞后独立发展的张紫瑶人气攀升,成为在中国内地大受追捧的华人女星,即将圣诞期间发布个人第六张单曲。

  惊艳时尚周 与师弟相谈甚欢

  本届时尚周,张紫瑶受邀观看两位设计师的时装秀,而当日以知名设计师打造的一袭黑色闪钻裙装靓丽现身,并携手同门师弟、从韩国归来的95后小鲜肉王嘉俊一齐亮相,还在红毯上玩起了自拍,成为全场焦点。这是二人首次同台出席活动,但可见关系密切,在红毯后台张紫瑶与王嘉俊相谈甚欢。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身为师弟的王嘉俊被问及看到师姐在乐坛取得的成绩,自己会不会感觉压力很大的时候,王嘉俊表示:“从美术设计毕业到受到肯定签约成为星和传媒旗下艺人,感到很开心,未来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师姐学习。”而被称呼为“师姐”的张紫瑶则大方表示很欣赏王嘉俊对舞台的掌控力,更赞师弟是枚小鲜肉。

  有着“内地新晋小生”之称的王嘉俊(Kajun Wong),是中国演员、模特、歌手、设计师。1995年3月31日出生的王嘉俊身形健硕、长相俊美和气质时尚,是各大品牌的宠儿,汽车厂商争相邀约作为亚洲表演嘉宾,英菲尼迪、雷克萨斯跑车品牌御用模特,以清新微笑俘获一众少女观众的他被粉丝誉为“甜心男神”。更在电视剧《真心想让你幸福》中有上佳表现。据悉,王嘉俊此前还接受韩国1.5年的音乐、舞蹈等培训工作,回国发展的嘉俊将影视歌全方位发展;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不容小觑。

  单飞后做自己 多元音乐再出发

  亮丽肤色,168CM的高挑身高,健康的形象让张紫瑶被粉丝亲切的称为“金曲小天后”,曾在大买麦乐队担任主唱的张紫瑶更是有着一把绝佳的好嗓子。单飞后发展的张紫瑶坦言喜欢做自己:“希望可以尝试更多不同风格的音乐。”更自曝将在圣诞节发布全新单曲《别说话吻我》,曲风是富有动感和时尚气息的舞曲“之前我的歌曲都是偏慢歌和忧伤的歌,这一次会大众化一些,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喜欢。”据悉,张紫瑶的全新EP唱片已经进入收尾工作,将邀请新锐音乐人丁如依作曲、R&B小天王Eric-Z担任后期制作人。

  如今速食娱乐圈美女众多,但记者觉得眼前这位讲话时,带着明朗直率又丰富的肢体语言;又略带羞涩的表达。这就是张紫瑶,不免让人期待她的全新单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7/n431618163.shtml report 1603 张紫瑶、王嘉俊一同出席红毯日前,星和传媒旗下艺人张紫瑶受邀出席“2015中国时尚周”,一袭黑色闪钻裙装搭配银色手包靓丽现身红毯,携手同门师弟王嘉俊(KajunW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