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紫瑶签约星和传媒 再次回归电子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张紫瑶签约星和传媒,总裁白添Tina赠“天后”金像大礼
张紫瑶签约星和传媒,总裁白添Tina赠“天后”金像大礼

张紫瑶即将在动感的电子音乐新歌中展示性感一面
张紫瑶即将在动感的电子音乐新歌中展示性感一面


  今日,华语乐坛金曲女歌手张紫瑶正式公布签约内地最领先的新媒体艺人机构星和传媒,星和传媒总裁及创始人白添Tina亲自为她颁发星和艺人Star Family“创造华语乐坛新天后”金像大礼。同时,庆祝由星和传媒出品的全网首档音乐分享真人秀综艺《挑战好声音》突破200万人次的收看,张紫瑶担纲本节目主要歌手。据悉,张紫瑶加入星和传媒后将发行个人全新专辑,预计于9月底面世,音乐制作方面邀请了国际知名的流行、电子音乐制作人,并与香港Tiffany经纪公司达成合作,在港台地区也将同步发展。此外,戏剧学院毕业的张紫瑶还接到多部影视剧的邀约,在未来几年也将有多部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

  金曲女神再次回归电子音乐 新媒体出唱片受瞩目

  张紫瑶是华语乐坛90后新生代颇具实力的唱作型女歌手,因完美的脸部轮廓被媒体称之为“侧脸女神”。她曾以英文名“Keys”在2010年出道,并担任国内首个iPad电子乐团“大买麦”主唱,凭借动人的歌喉和百变惊艳的舞台表现力,活跃于荧屏和各大音乐节,为广大乐迷熟知,2014《中国好声音》热门选手毛泽少也曾在该乐队担任过主唱。在乐团鼎盛时期隐退,经过了一年多的沉淀和学习充电,张紫瑶2014年全面复出,褪去乐队时的劲酷形象,更显美丽动人,携手好声音金牌制作人陆续发布三首最具代表性的歌曲:《每一秒的幸福》、《如果你不爱我》、《我不要离开》,凭借在网络大热登上各大音乐榜单,并荣获“中国原创金曲榜”冠军及最受欢迎女歌手。

  据悉,9月中旬张紫瑶将推出个人第四首单曲,编曲邀请国际知名制作人担纲,采用动感十足的电子曲风,与前三首歌曲截然不同的听觉感受,也预示着其再次回归电子音乐,令一直关注着她的歌迷十分期待。此外将于十月初发行的个人专辑将通过新媒体网络、音乐APP等渠道发行,粉丝通过不同平台收集到的音乐图标兑换成实体唱片和签名,这样的形式也十分新颖和受关注。之前发行的三首歌曲分别代表友情(初恋)、爱情(分手)、公益(关爱留守儿童)的主题,张紫瑶一跃成为90后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女歌手,她的名字也与邓紫棋经常拿来比较。巧合的是,张紫瑶签约星和传媒后,也将于香港Tiffany经纪公司达成合作,其公司的Tiffany Chan是前TVB金牌经理人,旗下的艺人白健恩,曾参选香港先生,并在TVB热剧《燃情狙击》中担纲重要角色,在内地也颇受欢迎。张紫瑶也将有机会前往香港发展,表示希望有机会和邓紫棋合作,“她在《我是歌手》上表现很精彩,我也十分期待与这样的同龄歌手合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9/n403894445.shtml report 2014 张紫瑶签约星和传媒,总裁白添Tina赠“天后”金像大礼张紫瑶即将在动感的电子音乐新歌中展示性感一面今日,华语乐坛金曲女歌手张紫瑶正式公布签约内地最领先的新媒体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