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Lin御用作曲人护航赵仕瑾 时隔一年再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封面
封面

 

  去年,赵仕瑾发行个人首张EP《幸福,不幸福》;同年12月,获得音乐先锋榜2014年度(内地)乐坛进步奖,一举获得头彩。2015年末,赵仕瑾再接再厉,自首张EP《幸福,不幸福》之后,再推全新EP《心主角》,向着歌手的梦想再迈一步。同时,EP筹备的这一年里,力求更精细的音乐制作和更绝对的情歌要求制作打造。

  日前,赵仕瑾推出了新EP的首波同名主打歌曲《听说那时的爱很美》。在这首歌中,郁可唯与填词人林乔再度合作,共同诠释:爱是你言我语,爱不该只是曾经。值得一提,在歌曲制作阶段中,赵仕瑾刚刚拿到林乔的歌词时,赵仕瑾试了很久也没找到感觉。在制作人不断的启发下,赵仕瑾首次敞开心扉,讲述了她曾经历的一段情伤。

  据悉,此次为《听说那时的爱很美》担当编曲工作的,特意邀请了A-lin御用作曲人知名新锐音乐人秦洋。激情的吉他前奏渐渐消去,故事婉婉道来。爱得来不易,有人忘了珍惜,现实总将美好回忆打压,当爱已成甜蜜过往的酷刑。爱让人瞬间苍老,而那个沉浸在其中的,却无端成了走不出去的人。总有人难忘却,当爱不再容人诉说,赵仕瑾将伤情歌唱得动情,喊出温情不再的感情伤痛,爱是你言我语,爱不该只是曾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7/n431636879.shtml report 2676 封面去年,赵仕瑾发行个人首张EP《幸福,不幸福》;同年12月,获得音乐先锋榜2014年度(内地)乐坛进步奖,一举获得头彩。2015年末,赵仕瑾再接再厉,自首张E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