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蒙克成名曲《草原请你来》唱响泰国 海报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昨日,石焱音乐走近泰国普吉,有着“百变歌王”之称的蒙克携石焱老师、侯耀华、乌兰托娅、铁文太、高原、郝亚青等唱响泰国博天泰青春健康快乐之旅,蒙克以一首《草原请你来》也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让泰国友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民族风,可以说荡气回肠。

  当天,众多明星艺术家亲临现场,蒙克在现场更是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成名曲《草原请你来》,可以说成为当天演出活动的一大亮点,也让泰国人民感受到了内蒙古人的热情与好爽,蒙克《草原请你来》这首歌歌名简单直接,歌词朴实自然,将蒙古族的特点和地域文化贯穿始终,这也是一次真诚的邀请,凸显并准确的道出了蒙古族人民豪爽的性格。对于家乡的热爱、对于朋友的热情、对于生命的尊敬,伴随悠扬、婉转的旋律使人倍感亲切、温暖。蒙克《草原请你来》这首歌采用蒙古族传统曲调又添加部分流行元素,自然流畅,大气唯美。非常受欢迎,令蒙克万万没想到的是,在泰国还有人会唱《草原请你来》,优美的歌声仿佛把大家带到了美丽的草原,当地的泰国人表示有机会一定去内蒙古草原观光旅游。

  蒙克让泰国友人感受到了蒙古族人民的热情,也让泰国友人感受到了蒙古族的人文风情,也相信蒙克会将这种精神,美妙的草原风歌曲唱响更多的国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7/n431639391.shtml report 1016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昨日,石焱音乐走近泰国普吉,有着“百变歌王”之称的蒙克携石焱老师、侯耀华、乌兰托娅、铁文太、高原、郝亚青等唱响泰国博天泰青春健康快乐之旅,蒙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