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文龙在京唱响联合国中国梦-千年之约 群星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 2015年11月03日晚,由中国联合国协会、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公益活动组委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千年之约”演唱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 本次演唱会以“善医行,天基权爱让心回归”为主题,演出节目分为:序幕、美丽中国梦、和平你好、千年之约、大爱无疆五个篇章。多达500多名歌手、影视明星、演艺圈知名艺人等在人民大会堂万人礼堂共同纪念世界联合国成立70周年暨联合国千年目标实施15周年。

 

  当晚登台表演的知名歌手艺人和影视明星有斯琴格日乐、平安、文龙、电视剧《三国》关羽扮演者陆树铭、台湾CITY魅组合、教海哗、《星光大道》五洲唱响乐团、《中国好声音》丁少华以及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的表演嘉宾共同演绎,为弘扬人类和平、公益精神贡献一份力量。而文龙当晚的演唱让现场观众目睹了中国乐坛年轻一代歌手的激情和活力,作为一名职业歌手文龙纯熟的台风与现场观众频繁互动,全场近万人的掌声回响在人民大会堂的万人礼堂。

文龙
文龙

  本次演唱会由不同国家和不同肤色的艺人同台献艺,他们用真情感融汇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晚会,歌声和舞蹈都传递着珍爱世界关注公益的信号,节目的精彩获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让到场的嘉宾和观众享受了一场欢乐的精神盛宴,记者获悉当日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中世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送来了VCR祝福视频。

文龙
文龙

  媒体人郭洪奎透露作为中国声乐新生代的优秀代表,文龙以最好的表演状态给歌坛树立了公益大爱的形象,同时也号召我们大家携手关爱世界贫困人口和人类疾病健康,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让社会充满正能量!

  演唱会在经典剧目《千手观音》中完美谢幕,演出结束后嘉宾领导和现场观众给出了整台晚会高度的赞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5/n431388712.shtml report 1968 搜狐娱乐讯2015年11月03日晚,由中国联合国协会、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公益活动组委会联合举办的“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