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人生进度告急:大家有兴趣可以来追我

来源:搜狐音乐
邓紫棋人生进度告急:大家有兴趣可以来追我 

  常有人都说乐坛新人不受重视,今天有电台率先为香港新晋歌手举办一个颁奖礼,鼓励这些音乐的一分子,表扬他们一整年的表现。得奖新人王的包括叶巧琳、周殷廷、JUDE等等,C Allstar更包办了三个大奖,而今晚压轴颁奖嘉宾一点也不新,是份量十足,刚举行完两年世界巡唱的重量级歌手邓紫棋G.E.M.,她更以前辈身分赠言给新人勉励他们。

  G.E.M.颁奖给孙祖君后,对方称她为梦中女神,还说要每晚都听她的歌才睡,让她听著都有点傻了眼。G.E.M.今天也不是只颁奖,她分别获得了全球劲爆歌手和歌曲两个奖,虽然近年来专注扩展外地市场但仍能得奖她感到很开心,透露来年会把重心放回本地市场。今年24便已出道7年,连世界巡唱都办了,问到今后目标,她说还是有很多事可以做,像是最近学了骑马和溜冰,让她感到生活还有很多事情需学习。

  好友何超莲失恋,G.E.M.当然有马上好好安慰好姊妹,传闻有第三者介入恋情,但知悉一切内幕的她说要守秘密:“其实我知道很多很多东西,但超莲叫我不要乱讲话,她已经警告我了。”至于之前一直被写是G.E.M.緋闻男友的冯允谦近日自爆在追一个圈外女生,她说也是略知一二,虽早就澄清过,现在总算是水落石出,少了一个緋闻男友她坦言觉得自己得救了:“我还是单身的,大家有兴趣想追我的话可以来追。我非常期待我的缘份可以赶快到来,可是也是急不来的,就慢慢来吧。”笑言人生计划本想22岁结婚,现在已落后进度,都不敢多想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8/n431741379.shtml report 1131 邓紫棋人生进度告急:大家有兴趣可以来追我常有人都说乐坛新人不受重视,今天有电台率先为香港新晋歌手举办一个颁奖礼,鼓励这些音乐的一分子,表扬他们一整年的表现。得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