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鲁阿卓亮相央视颁奖礼 美丽中国为梦“加冕”

来源:搜狐音乐
阿鲁阿卓演唱《美丽中国》
阿鲁阿卓演唱《美丽中国》

阿鲁阿卓演唱《美丽中国》
阿鲁阿卓演唱《美丽中国》


  《美丽中国》的每一次唱响,都以最具时代共鸣的姿态传递着正能量,引燃每个怀揣美丽中国梦的人心中真切的呐喊。12月17日,中央电视台七套录制“2015十大三农创业致富榜样”颁奖典礼。内地著名歌手阿鲁阿卓带来一首脍炙人口的《美丽中国》,用歌声为十位创业圆梦者“加冕”,也为此次颁奖典礼拉上了完满的帷幕。

  “真心为今天的获奖者们祝福,他们敢于追求自我价值和追逐梦想的精神让我非常触动,虽然大家属于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但这种精神存在于每一个对梦想不懈坚持的人心中。”阿鲁阿卓表示说。

  细数阿鲁阿卓的从艺之路,是一条用身体力行的勤奋和对梦想的不断坚持之下闯出的艺术历程。从早年央视青歌赛的优秀奖到铜奖,失败并未让她放弃,反而更加激起了她身为军人的斗志。经历四方拜师苦修之后,2009年,潜心修炼之后的她在15万名选手的激烈角逐中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中国流行音乐最高奖——金钟奖流行唱法金奖。就在次年,她在央视青歌赛中最终圆梦,一举夺得该赛事流行唱法的冠军;不断地历练使得她的演唱实力日趋强大。2013年——2014年,她又连续参加央视一套《梦想星搭档》两季拼杀,从第一季的“十大金曲”得主到第二季的单元赛冠军。同一时期,她又接连拿下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和2014年全军文艺汇演一等奖……就这样,阿鲁阿卓不断地在高手比拼中为自己正名。直到2015年,阿鲁阿卓登上央视羊年春晚的舞台,临近零点前与“萌叔”韩磊同唱《人间天河》,让全国观众对这位为人低调但唱功卓越的歌手再次熟知。

  同时,阿鲁阿卓在歌路上的所呈现出的多元化发展也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无论是两季《梦想星搭档》的热门曲目,还是不断推出的原创新曲,其中不少歌曲甚至成为她在随总政歌舞团下部队慰问演出时官兵们的必选曲目,如《美丽中国》、《新时代女兵》、《相濡以沫》、《映山红》《回到拉萨》、《蓝莲花》等等,数不胜数。年均七十余场的边疆慰问,阿鲁阿卓的歌声不断为边防士兵们编织着军旅和青春的梦想。

  一路走来,阿鲁阿卓始终以歌者之心为梦想而努力,以军人之姿在不断强大自我,唱响着一个又一个美丽中国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8/n431764701.shtml report 1820 阿鲁阿卓演唱《美丽中国》阿鲁阿卓演唱《美丽中国》《美丽中国》的每一次唱响,都以最具时代共鸣的姿态传递着正能量,引燃每个怀揣美丽中国梦的人心中真切的呐喊。12月1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