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理想之旅音乐节唱响羊城 卧虎藏龙掀狂潮

来源:搜狐音乐
理想之旅音乐节海报
理想之旅音乐节海报

  搜狐娱乐讯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凯鲁亚克用他远行的激情和追逐梦想的执着感染着一代又一代文艺青年——即使僵硬的现实将我们包裹,理想仍然会指引我们寻找出口,来一次意想不到的逆袭突围。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2015岁末,由北京理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奥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共同策划举办的“理想之旅”——广州音乐史上真正意义的一次超大规模音乐节-广州海心沙理想之旅音乐节,以“音乐和理想”之名,给数以万计的文艺青年一个盛大狂欢的理由,给那些喜爱音乐、挚爱摇滚的年轻人一个华丽的音乐盛宴。

  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小蛮腰旁,这是城市的标杆,更是理想之旅音乐节的地理坐标。12月11日-13日,正是岭南好时节,白天骄阳灼灼,夜间凉风习习。绝美的灯光效果,精致的舞美运用以及震撼的音响条件都成为音乐节恢宏上映的可靠保障,而美食广场等形态的丰富组合呈现,让这一场音乐盛宴更加多元和综合。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朴树、郑淳元、郑钧、黑豹乐队、二手玫瑰、黄家强、艳乐队、逃跑计划、杀手锏、隔壁团乐队、银色灰尘乐队、魔法妈妈乐队、机车绅士乐队、张仟姿与寇跃乐队、龙梅子乐队、龙骑乐队、钟志刚乐队、嘎蓝乐队、格里芬乐队、老田与任青卓玛、悟空乐队、H2O、德吉卓玛、聂诗、活埋乐队、鱼龙乐队、张瀚文、溶解乐队、十字架乐队、异色瞳乐队、Chainsonator 乐队、Canton乐队、Noisy Nuts乐队、万能音符乐队、吴妫……这样一份涵盖音乐巨咖、本土优秀乐队的演出名单,足以让摇滚的声音喷薄欲出,让音乐的内涵无限张扬。如果你是他们中某一个的死忠,在现场疯狂呐喊的镜头很有可能被实时捕捉,这就是青春的记录和张扬!

美食广场
美食广场

热情观众
热情观众

  音乐总是承载着我们的理想与激情,而音乐节作为载体,则让这理想与激情得以尽情宣泄。这或许就是理想传媒创始人兼CEO、新娱乐代言人,总导演李响倾力打造的理想之旅音乐节让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缘由所在。

  在这里,我们呐喊的不是击中内心的歌词,而是心中永远不灭的激情;我们吟唱的不是摇滚十足的旋律,而是人生路上的重重风景。

  理想传媒也会继续打造和呈献给观众更多更完美的音乐节视听盛宴,2016年全年10场的音乐节的巡演计划也已启动,大幕已拉开,城市也将陆续揭晓,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8/n431801652.shtml report 3768 理想之旅音乐节海报搜狐娱乐讯“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凯鲁亚克用他远行的激情和追逐梦想的执着感染着一代又一代文艺青年——即使僵硬的现实将我们包裹,理想仍然会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