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之星》齐秦孙楠哥俩好 刘欢玩“尖叫鸡”

来源:搜狐音乐
常石磊与坡上村乐队
常石磊与坡上村乐队

痛仰乐队
痛仰乐队

央吉玛
央吉玛

许志安
许志安

  本周六晚,东方卫视《中国之星》第五场将迎来央吉玛和痛仰乐队,两位补位歌手。周杰伦御用编曲助齐秦、吉克隽逸选曲“荐人”竟是刘欢女儿,《中国之星》幕后大神一一揭秘;刘欢玩“尖叫鸡”展童心,齐秦孙楠闲暇约烧烤,《中国之星》后台花絮欢乐多。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22播出的东方卫视《中国之星》。

  幕后“大神”连连看 刘欢女儿帮吉克隽逸选歌

  播出四期以来,《中国之星》在选歌编曲上的专业性得到了业界肯定。知名乐评人“爱地人”就曾发文称“《中国之星》是中国音乐节目史上音乐性最强的一场对局。”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除了音乐总监梁翘柏、音响总监金少刚坐镇,在《中国之星》的幕后,还有很多“大神”支持。比如,教许志安弹琴的是香港音乐才女黄丹仪,而为齐秦编曲的正是周杰伦御用编曲钟兴民。而据节目组透露,本周节目中香港太极乐队主唱兼吉他手邓建明也将登台为许志安助阵,

  本周的主题是“快乐派对”,吉克隽逸一改往日的“乖乖女”形象,选择了一首《那种女孩》,展现了活力、性感的一面。当吉克表演完毕,“推荐人”刘欢自豪地表示,“这个就是让大家见识一下,没人管撒了欢是什么样,年轻就应该是这样。”吉克隽逸的突破自我,也让崔健大赞“太震撼了”,“敢在这个舞台选这首歌,我真的应该给你11分,演奏没有问题,演唱没有问题,精神再加1分”。选歌受到好评,舞台上的吉克隽逸不忘感谢幕后的荐歌英雄,“我选了这么一首歌,确切来说,这首歌是思思推荐给我的。”吉克隽逸口中的“思思”正是指刘欢的女儿刘熠思。原来,88年出生的吉克和91年出生的刘熠思本就年龄相仿,一个是刘欢疼爱的女儿,一个是刘欢得意的弟子,两人在生活中自然成为了好“闺蜜”。

  常石磊则在本周的节目中邀来了内地民谣乐队坡上村,共同演绎由他和乐队成员一起写就的作品《歇一歇》。坡上村乐队成立于2010年,是一支年轻又充满文艺气息的乐队,2012年底发行首张专辑《夏天动物园里快要融化的冰棍》荣获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冬季十佳专辑,第十三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民谣新人”。在节目录制现场,坡上村乐队的名字引发了刘欢的好奇,一问之下才得知原来乐队名字正来自刘欢的母校国际关系学院,坡上村是学校所在地的名字,而主唱孙骁也正是刘欢的直系师弟,毕业于国际关系学院法语系。如此渊源让刘欢感叹缘分神奇,也特别欣赏年轻人的阳光和音乐。

林忆莲
林忆莲


刘欢
刘欢


齐秦和孙楠吃烧烤
齐秦和孙楠吃烧烤


  齐秦孙楠吃烧烤“哥俩好” 刘欢玩“尖叫鸡”萌翻众人

  说起“推荐人”刘欢老师,在音乐方面绝对称得上是“严师”。每每彩排到深夜,都能见到刘欢老师指导队内歌手排练的身影。不过,在私下,刘欢老师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比如,吉克隽逸就曾在采访中爆料,刘欢老师其实私下“萌萌哒”,“有时候我唱得不好的时候,他就会说‘吓死宝宝了’”如此“与时俱进”弄得吉克隽逸也感到“压力有点大”。还有一次,因为当期节目播出恰逢圣诞节,于是节目组特意为推荐人和歌手们提前准备了一个圣诞派对。由于各站队彩排时间不同,当刘欢老师一行人抵达派对现场时,圣诞礼物早已被一抢而空。看到大家都在围观一个“尖叫鸡”玩具,刘欢也兴致盎然地拿到手里看看。只见刘欢使劲捏了尖叫鸡一把,小鸡立刻“嗷”的一声发出了凄厉悠长的尖叫声,逗得刘欢前仰后合。或许是掌握了“尖叫鸡”叫声的频率,刘欢每按一次都能跟“尖叫鸡”动作表情“神同步”。看到刘欢玩得如此开心,杨乐顺手把“尖叫鸡”拿了过来,作势“吹笛子”。一旁的崔健,也试着捏了一下,突然发出的一声尖叫,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中国之星》常常会录制到深夜,歌手们有时也会自己弄些宵夜充饥。在最近一次录制中,齐秦和孙楠就被发现“躲”在房间里吃烧烤。只见他们面前摆着满满一堆烧烤,俩人一边唠嗑一边看电视里其他歌手的演出,显得格外悠闲,完全不像是置身一场紧张的比赛。孙楠说自己特别爱吃烧烤,齐秦则比较少吃这类东西,但偶尔吃一顿“感觉还不错”,只是因为太辣小哥吃得满头大汗,但一边擦汗一边还是“停不下来”。

  所谓礼尚往来,吃了烧烤的齐秦也给另外8位歌手准备了小点心,他把点心装在一个实木餐盒里,挨个房间分发。吃过烧烤又啃过点心,齐秦和孙楠的关系也急速拉近。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孙楠等待时最喜欢在IPAD上打斗地主,他曾经也半开玩笑地说自己最擅长的运动就是斗地主,本以为他只是随便说说,没想到他真会关掉房间的灯,在黑漆漆的屋子里默默打牌。而从第三期开始来了一个小哥,孙楠也终于找到了牌友,不用再对着IPAD独自奋战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19/n431897147.shtml report 5050 常石磊与坡上村乐队痛仰乐队央吉玛许志安本周六晚,东方卫视《中国之星》第五场将迎来央吉玛和痛仰乐队,两位补位歌手。周杰伦御用编曲助齐秦、吉克隽逸选曲“荐人”竟是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