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饶子龙冬日拍摄宣传照 耍帅卖萌大展男神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中国知名青年舞蹈家饶子龙在北京为将要发行的个人舞蹈教学带拍摄宣传大片。镜头下的饶子龙时而优雅帅气,时而冷峻不羁,时而温暖迷人,造型多变大展男神魅力,让人眼前一亮。饶子龙表示拍摄宣传照片希望能够尝试更多的造型,给大家看到一个与以往比较不一样的饶子龙,更加立体,更加生动。在被问及有关专辑的问题时,饶子龙确认在前期筹备中,2016年将会推出。

  饶子龙近日在繁忙的通告中抽出时间为个人舞蹈教学带拍摄宣传照,并在拍摄中大胆尝试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造型,无论是俊雅帅气,还是冷峻不羁,更或是温暖迷人,饶子龙完美的诠释,让人眼前一亮,“男神”原来可以如此百变。对于舞蹈教学带,饶子龙可谓是付出了极大的心血,不但收录了之前的一些经典作品,还加入了最新创编的舞蹈,新单曲《舞功秘籍》也作为其中之一。饶子龙将亲自演绎最标准的舞蹈动作,为舞迷们呈现出最为专业,而又极富美感的高品质舞蹈。

  采访中,饶子龙在被问及关于专辑的的话题时,大方确认专辑已经进入前期的筹备中,收录歌曲,创编舞蹈都在同时段进行。饶子龙称把这张专辑打造成音乐与舞蹈的完美结合之作,选歌要多元素,这样舞蹈方面也会有更多的想法和方向。饶子龙坦言最重要就是出优秀的作品,让舞蹈爱好者们可以学到最专业,最健康的舞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1/n432068742.shtml report 1042 近日,中国知名青年舞蹈家饶子龙在北京为将要发行的个人舞蹈教学带拍摄宣传大片。镜头下的饶子龙时而优雅帅气,时而冷峻不羁,时而温暖迷人,造型多变大展男神魅力,让人眼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