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梦瑶变身情歌公主 为新EP拍摄宣传照(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7日14:50
李梦瑶宣传照
李梦瑶宣传照


  即将发行首张音乐作品的“寂寞情歌公主”李梦瑶,近日正在为新EP拍摄宣传照。这次拍摄李梦瑶在衣着轻薄春装入镜,化身“寂寞情歌公主”。

  专业十足的她更特别留意拍摄角度,要充分展示出自己充满自信、由内至外散发的非凡魅力。所以拍摄极为顺利,拍摄很快就结束,李梦瑶一直努力地朝着她的音乐梦想奔跑、奋斗着,从未想过放弃。李梦瑶说:“妈妈问我后悔吗?我说不后悔!辛苦、压力,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会给自己打气:加油!你行的!”

  对于这张融入她亲身体验的首张音乐大碟,李梦瑶也是信心满满,相信必定会给喜欢她的歌迷们带来不一样的试听感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