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美人鱼”的温暖情歌 石小琳唯美歌唱

来源:搜狐音乐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搜狐娱乐讯 零线偶像石小琳最新单曲《美人鱼》发行在即,温暖曲风让冬日的雪花看起来更加唯美浪漫,曲风超脱凡俗,描述了美人鱼奋不顾身的爱情,让人有着无限的听觉想象空间。这首歌与石小琳以往的作品都有不同,这是属于美人鱼的一首温暖情歌,她要让大家体会到“只有美好”的爱情,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温暖每个人的心田,更符合了她的创作风格,石小琳说:“我追求纯粹的作品,这一次是要将浪漫进行到底。”

石小琳《美人鱼》
石小琳《美人鱼》

  据琳当文化透露,这首《美人鱼》也是石小琳写了五年没有手笔的同名小说的主题曲,这部小说不仅是中国第一部漫画小说,同时也是第一部配主题曲的小说,据说小说主题曲一共五首,每首风格都不同,这个惊喜我们都毫不犹豫的收下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2/n432199067.shtml report 1533 石小琳石小琳搜狐娱乐讯零线偶像石小琳最新单曲《美人鱼》发行在即,温暖曲风让冬日的雪花看起来更加唯美浪漫,曲风超脱凡俗,描述了美人鱼奋不顾身的爱情,让人有着无限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