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胖轩”携酷妈加盟儿歌盛典 粉丝:期待唱儿歌

来源:搜狐音乐
轩轩一家加盟儿歌盛典
轩轩一家加盟儿歌盛典

萌娃胖轩
萌娃胖轩

  近日,夏克立、夏天一家被曝光将加盟“儿歌盛典”活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萌娃家庭更是有望在活动上首次重聚,自然引起粉丝的兴奋期待。据悉,节目中的人气萌娃“胖轩”已经确认将出席儿歌盛典,夏天、轩轩在活动上能否亲密互动,已经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据了解,“儿歌盛典”已经确认邀请夏天、夏克立、黄嘉千一家,和轩轩、酷妈冉莹颖出席,两组来自《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家庭将在节目收官之后首次重聚,不少网友对此兴奋留言表示:“《爸爸3》完结之后,真的很难看到萌娃们在一起了,这一次上儿歌盛典好期待他们一起唱儿歌啊!”

  首届“儿歌盛典”是国内首次举办的亲子、明星跨界晚会,并将在线上线下联动直播,为中国家庭带来互联网时代的全新亲子互动模式。对于外界关注的爸爸去哪儿萌娃首次重聚,“儿歌盛典”的工作人员介绍表示,团队正在和节目中的几组家庭积极沟通中,和观众一样期待能够促成此次“萌娃大团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3/n432286039.shtml report 1283 轩轩一家加盟儿歌盛典萌娃胖轩近日,夏克立、夏天一家被曝光将加盟“儿歌盛典”活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萌娃家庭更是有望在活动上首次重聚,自然引起粉丝的兴奋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