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龙梅子冬至发新歌 《我的乖妈妈在》温情暖冬

来源:搜狐娱乐
 


  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年底再度发力,继《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发行不到三周,再度发行全新单曲《我的乖妈妈在》,温情的主题,洗脑的节奏,在这个恰好放开二胎的冬季里,势必将再度掀起一股流行风潮。

  《我的乖妈妈在》是龙梅子今年冬季发行的第三首新歌,不包含即将发行的《情歌继续唱II》。密集的发歌密度让诸多铁杆的“龙迷”欣喜不已。每一首新歌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韵味,每一首新歌都分外让人喜欢。这首对于“妈妈们”来说分外讨喜的歌曲一经发布,就引起了不少粉丝的热烈追捧。在各大社交平台上都引起了一股“妈妈热”。好多怀有二胎的妈妈们都说这首歌绝对是胎教育子的首选歌曲。

  没有歌颂母亲的伟大,也没有唱出育子的辛苦,只是一种欢欣的叙述,回忆起那一年窗台的雪花,回忆起时光的变幻。有子万事足,再苦再累也是甜丝丝的,这就是每一个母亲最真挚的情怀。龙梅子用一种特别的角度唱出了母亲的开怀。平日的平淡刻画出了最伟大的母爱,却没有流于一般的歌颂。平淡的叙述里包含着一种深沉的爱,这就是身为一个母亲最真实的想法。关心孩子的成长,关心孩子的心态,关心孩子的一切,这是刻在血液里母亲的天职,末尾一句,“弟弟妹妹都会来,对你的爱不更改。”更是道出了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不管有几个孩子,每一个都是妈妈的心头肉。用龙梅子的话说,这首歌就是所有妈妈们自己的歌,希望每一个妈妈都能在这首歌里找到自己的一点小心情,小愉悦。

  金牌策划人陈晓龙坦言:“这首歌就是献给二胎妈妈们的歌,近日里国家二胎政策开放,本来是一件好事情。不过看新闻的时候发现有许多孩子不是特别的理解,甚至于有的孩子不愿意让父母生二胎出现了以死相逼的不良事件。而这首歌可以作为妈妈们和孩子们沟通的桥梁,让所有的妈妈们都能开心快乐,让所有的孩子们都能更加包容理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3/n432328797.shtml report 1345 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年底再度发力,继《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发行不到三周,再度发行全新单曲《我的乖妈妈在》,温情的主题,洗脑的节奏,在这个恰好放开二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