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单曲《玩具》圣诞上线 回音哥为大人写“儿歌”

来源:搜狐娱乐
回音哥
回音哥


  回音哥于圣诞之际发行全新单曲《玩具》,首度一人包揽词曲创作,展现出不为人知的创作才华。回音哥说该单曲是自己“给大人写的儿歌”。

  单曲《玩具》是回音哥2015年末的最新力作,也是由回音哥独揽词曲创作的一首真正属于他的音乐作品。该单曲创作风格以简洁为核心,无论是曲调还是歌词都干净清爽,给华丽编曲盛行的乐坛带来了一抹别具风味的色彩。此番创作《玩具》,回音哥邀请好声音学员汪洋为歌曲配唱献声,回音哥的低沉的嗓音与汪洋的清澈女声默契互动,将这首温暖的歌曲演绎得坦然而又动人,就如同歌词中反复出现的“很安静”一样,该单曲让在浮躁都市中的歌迷们找到了一种很平和很安心的状态。

  回音哥说,单曲《玩具》就像是给大人听的儿歌,虽然不具备发人深思的能量,但很多时候音乐既是引子,又是最好的陪伴,希望听众们能够从《玩具》中感受到安静的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4/n432453740.shtml report 871 回音哥回音哥于圣诞之际发行全新单曲《玩具》,首度一人包揽词曲创作,展现出不为人知的创作才华。回音哥说该单曲是自己“给大人写的儿歌”。单曲《玩具》是回音哥2015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