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毛阿敏邀董文华岁末个唱 闺蜜合体新年大团圆

来源:搜狐音乐
 毛阿敏邀董文华岁末个唱 闺蜜合体新年大团圆

  近日,毛阿敏北京跨年演唱会排练开放媒体采访,众多媒体被邀前去探班。在排练室,毛阿敏一身休闲装扮示人,接连练习了《思念》《天之大》《历史的天空》等经典之作,董文华作为演唱会嘉宾也出现在彩排现场。闺蜜二人在接受采访时称,“也许这是二人最后一次同台献唱了。”

  董文华助阵:心里有底了

  这次媒体开放是毛阿敏演唱会排练以来第一次正式探班,网络上讨论已久的许多问题如今都得到揭秘。在排练现场,久违的董文华出现了,她和毛阿敏一起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毛阿敏甚至还在闺蜜身边,边唱边跳了《五环之歌》、《最炫民族风》、《小苹果》等时下流行的“神曲”。

  同是总政歌舞团的战友,又是近三十年的闺蜜,唱过《十五的月亮》《春天的故事》的董文华这次作为嘉宾被毛阿敏邀请来助阵,感慨颇多:“毛毛(毛阿敏)是我30年的朋友了,这次来当她的嘉宾也算是圆了一个合作的梦吧!”毛阿敏还回忆说,两人曾经一起上春晚,一起出国演出,有一个阶段几乎是形影不离。“这次华子(董文华)能来,我心里就算有底了!”

  最后一次同台演出

  毛阿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早在1986年,两人就已经相识,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讲述了她们30年的友情,毛阿敏还大赞董文华声音“水灵”。“我们最初是在部队里的一个比赛上认识的,第一次听华子(董文华)的声音都傻了,怎么这么水灵!”毛阿敏笑称,后来看到董文华唱完就去后台吃西瓜,“我没有西瓜吃,所以她声音很水灵。”

  “这也许是我们俩最后一次同台演出了。”二人不无惋惜地表示。被问及原因时,毛阿敏说:“我是因为身体确实不如前几年了,而且还要照顾孩子。”“当然舍不得这个舞台,不过一些原因让你没办法总是开演唱会的。”不过闺蜜俩幽默地表示肯定会让这场演唱会对得起票钱。

  据了解,购买本次演唱会门票的观众除了6070后,还有不少90后群体。”既然父母喜欢毛阿敏、董文华,就带他们去看演唱会。“还有不少观众将门票当做新年礼物送给亲友,一时形成风潮。主办方透露,内场票已所剩无几,看台可售票也已不多。

  毛阿敏“如果时光留不住”北京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届时同为天后级的毛阿敏、董文华将为大家带来一场温暖走心的穿越之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4/n432467766.shtml report 1526 毛阿敏邀董文华岁末个唱闺蜜合体新年大团圆近日,毛阿敏北京跨年演唱会排练开放媒体采访,众多媒体被邀前去探班。在排练室,毛阿敏一身休闲装扮示人,接连练习了《思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