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池平安夜天津签售 连续两年“约会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金池
金池

金池签名
金池签名

金池与粉丝
金池与粉丝

金池与粉丝
金池与粉丝


  昨日,实力唱将金池带着全新专辑《大女人》在天津进行了专辑签唱会,和歌迷一起共度平安夜。

  当晚金池身着金色外套,搭配过膝长靴,修长美腿展露无遗,也恰如其分的和圣诞气氛吻合,不仅现场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大女人》,为了配合圣诞的欢乐气氛,还演唱了专辑中一首轻松愉快的乡村曲风歌曲《快乐我决定》,现场气氛也瞬间被欢乐的音乐所带动。除了演唱歌曲之外,金池也和歌迷进行了亲密互动,做游戏、合影自拍一样不落,签售环节对于歌迷“各式各样”的签名请求,都一一满足。得知有歌迷在从事特教这个充满爱心的职业后金池深受感动,特意为他写下加油两字鼓励他。

  据悉,今年已经金池是连续的第二年和歌迷一起过圣诞,金池表示能和歌迷一起度过这个欢乐的节日也是一场“甜蜜的约会”。刚刚结束两场个人演唱会的金池正马不停蹄的开展新专辑《大女人》的全国签唱会,这场“甜蜜约会”的下一站将于12月27日在杭州举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5/n432548896.shtml report 2093 金池金池签名金池与粉丝金池与粉丝昨日,实力唱将金池带着全新专辑《大女人》在天津进行了专辑签唱会,和歌迷一起共度平安夜。当晚金池身着金色外套,搭配过膝长靴,修长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