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钟丽缇陈浩民全家助阵 李锐将主持儿歌盛典

来源:搜狐音乐
陈浩民一家
陈浩民一家

辣妈钟丽缇一家
辣妈钟丽缇一家

主持人李锐一家
主持人李锐一家


  此前,夏天、轩轩等《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萌娃被曝光将携手加盟“儿歌盛典”,已然引起众多粉丝的关注和讨论,令外界对于这场国内难得的儿童亲子盛典格外期待。今日,“儿歌盛典”发布了一组全明星阵容海报,性感辣妈钟丽缇、收视天王陈浩民、“晴格格”王艳等众多明星家庭正式加盟,更是为儿歌盛典带来更多精彩看点。

  据悉,首届“儿歌盛典”是国内首次举办的亲子、明星跨界晚会,并将在线上线下联动直播,为中国家庭带来互联网时代的全新亲子互动模式。在各种娱乐盛典扎堆的新年之际,“儿歌盛典”针对儿歌音乐的年度盘点,更是令网友感慨:“看多了综艺节目,这才意识到小时候的儿歌也是最特别的回忆,很开心能看到这样的盛典晚会,还可以和可爱的萌娃们一起回味儿歌。”

  今日,“儿歌盛典”发布了一组全明星阵容海报,性感辣妈钟丽缇、收视天王陈浩民、“晴格格”王艳、音乐人叶圣涛,以及杨童舒、何静、石磊、樊桐舟、郑凡等众多圈内明星家庭正式加盟儿歌盛典。

  不仅明星家庭星光熠熠,《爸爸去哪儿》系列中不变的“村长爸爸”李锐也将正式加盟儿歌盛典,担任儿歌盛典主持人。对于《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粉丝而言,李锐加盟更是让人更加期待,节目中的酷爸、萌娃们能够早日聚首在儿歌盛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5/n432551663.shtml report 1793 陈浩民一家辣妈钟丽缇一家主持人李锐一家此前,夏天、轩轩等《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萌娃被曝光将携手加盟“儿歌盛典”,已然引起众多粉丝的关注和讨论,令外界对于这场国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