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热狗张震岳顽童开启嘻哈盛世 4月16日北京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兄弟本色北京演唱会海报
兄弟本色北京演唱会海报


  由华语说唱教父MC Hotdog热狗、创作型音乐才子张震岳、嘻哈新人王顽童MJ116共同组成的说唱天团“兄弟本色”将于2016年4月1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带来2016年度最火、最潮、最强势的“饶舌风暴”。“兄弟本色 日落黑趴”于2015年12月19日台北小巨蛋的演出开票瞬间即遭秒杀,圣诞节上海奔驰中心的演出门票也几近售罄,而2016年4月16日北京演唱会门票在预售当日就遭到歌迷暴风般哄抢,目前预定量已过总票房一半,而距离此次演唱会正式开始还有4个月的时间,凭借热狗、张震岳、顽童兄弟五人的人气与实力,预计门票将会提前售罄。据主办方非凡京奇透露,此次演唱会即将开票,希望歌迷朋友和北京的潮人们能够尽早下手购票,并且及时关注演唱会的信息,以免遭到秒杀。

  潮流、科幻、音乐相结合,北京演唱会用“灯光秀”呈现“星际战舰”舞台

  由热狗、张震岳、顽童联手打造的“兄弟本色 日落黑趴”于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火爆开唱,当晚全场座无虚席,欢呼声震天,小巨蛋完全化身为超大型夜店,“兄弟本色”更是火力全开,诚意十足地唱足33首歌,并首次演唱了《超大行李》等众多新歌,动感的音乐配合强烈的视觉特效,让整场演唱会演变成一场前所未见的“嘻哈趴体”。

  这场集潮流、高科技、劲歌热舞为一体的“嘻哈盛世”将于明年4月16日来到北京。据了解,此次北京演唱会汇集了当下最时尚、潮流的元素,耗资两千多万打造了宛如星际战舰般的主舞台,全场环绕了300颗灯光,在不同环节变化出不同的灯光效果,宛如一场炫酷的灯光秀。“兄弟本色”的团员们将身着“黑色末日装”在灯光的包围中演绎《差不多先生》、《MC来了》、《思念是一种病》、《贫民百万歌星》等众多经典曲目,而舞台的各处也布满了升降机关,他们将惊喜地出现在各个区域和观众进行互动。据了解,在台北小巨蛋出现的飞机跑道式的十字延伸台将配合北京场地做出相应的调整,这也成为此次演唱会最大的惊喜部分。

  演出名称: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6年4月16日晚19:0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280/980 看台580/480/380/280/800(480*2)

  售票电话:4006103721 010-84094766 4006228228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5/n432555187.shtml report 1631 兄弟本色北京演唱会海报由华语说唱教父MCHotdog热狗、创作型音乐才子张震岳、嘻哈新人王顽童MJ116共同组成的说唱天团“兄弟本色”将于2016年4月16日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