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静茹2016年1月16日佛山开唱 演唱会门票告急

来源:搜狐音乐
 

 

 


  近20年的乐坛驰骋,梁静茹的情歌早已被打上独特的标签,而很多作品早已超越情歌本身,成为见证无数人感情的深刻印记和人生的重要符号。听梁静茹的歌,就如同看一部未完待续的故事,没有激荡的峰回路转,却展现了岁月的安之若素,从早期《勇气》的为爱奋不顾身;到《分手快乐》的学会感受当下;再到《崇拜》的自我觉醒;到如后来《爱久见人心》的温润永恒。无论是甜蜜浪漫,还是苦涩伤感,或是思绪迸发,梁静茹对爱情的解读与诠释让我们看到了爱情的每一面。如今,梁静茹从天后升级作了辣妈,褪去了邻家少女的懵懂,多了一份母性的从容与大气,由一个爱情的展现者,成为了爱情的哲思者,我们见证了梁静茹的蜕变,她也用她的歌声陪伴了我们的浪漫青春。诚如梁静茹所说,从女孩到女人的转变,对爱情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2016年1月16日,情歌天后梁静茹 “你的名字是爱情”全国巡回演唱会即将登陆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作为梁静茹产后的盛大回归,佛山站自开票以后就受到无数歌迷的疯狂抢购。歌迷表示,梁静茹的歌声陪伴了每一个人的爱情之路,无论初恋的《勇气》,还是热恋的《宁夏》,或是分手的《可惜不是你》,每一首都堪称经典之作,让我们在青葱时光中被温暖的情怀滋养。有不少网友更是感叹:有一个名字叫爱情,有一种情怀叫梁静茹。而作为佛山站主办方IME娱乐集团,更是为全场合唱气氛在现场配置了顶级的音响设备,力求让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巡演佛山站不仅是一场岁月音乐会,更是一次全民的情怀重温。

  目前,主办方IME娱乐集团透露,门票已经告急,几档价位甚至已经售空。之前多次出现观众在非指定渠道购票,而买到假票不能入场与偶像失之交臂。IME娱乐集团也在此提醒大家,购票请在官方指定售票网站及售票点购买。

  售票网站:大麦票务

  抢票热线:400-610-3721

  售票网站:www.damai.cn

  主办方:IME娱乐集团

  主办方网站:www.idea-music.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5/n432555659.shtml report 2104 近20年的乐坛驰骋,梁静茹的情歌早已被打上独特的标签,而很多作品早已超越情歌本身,成为见证无数人感情的深刻印记和人生的重要符号。听梁静茹的歌,就如同看一部未完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