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高人气通告满档 亮相桂林广州热晕音响

来源:搜狐音乐
 

 

 

 


  华语乐坛唱将刘惜君暌违乐坛三年后再度复出,签约新东家亚神音乐后推出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新专辑发行后人气一路走高,各地通告工作满档。12月20日,刘惜君携新专辑亮相桂林,在当天举办的签售会上为到场歌迷献唱专辑主打歌曲《莫忘空城》、《光》并与歌迷一同分享了新专辑的制作故事。

  新专辑好评爆棚 桂林热情歌迷当场热“晕”音响

  12月20日,刘惜君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签售会在风景秀美的广西桂林举行,暌违乐坛近三年的刘惜君为歌迷带来了新专辑中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莫忘空城》、《光》。虽然暂别歌坛三年,同时作为刘惜君的桂林首秀,刘惜君高涨的人气却足以让人叹为观止。早在签售会正式开始的数小时前,数千歌迷就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象征了粉丝标示的绿色也把签售会现场变成了绿色的海洋。而刘惜君在歌迷山呼海啸般的高呼声中,携新专辑正式亮相桂林。在现场,刘惜君表示非常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尤其是在自己疗养期间仍然给予自己的鼓励。随后刘惜君也以一首《莫忘空城》感谢歌迷的热情和长久以来的支持。而刘惜君爆棚的人气不仅让观众激动不已,连现场音响设备都在这火热人气的影响下“热晕”。原本准备演唱的歌曲险被取消。但为了不让歌迷失望,惜君还是坚持等到设备问题解决后演唱了新专辑的歌曲《光》,回馈歌迷的热情支持。

  广州签售万人空巷 上万歌迷挤爆被迫叫停

  12月22日,刘惜君在结束了桂林签售会后,马不停蹄的前往广州举行新专辑第三场签唱会。作为刘惜君的主场之一,广州这座城市对于刘惜君也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而广州歌迷也以自己高涨热情回应了自己的偶像。签唱会还未开始就有近万歌迷到场等待刘惜君的出现,而在签唱会开始后现场的歌迷已经超过了上万人。为了保障到场歌迷的安全,签售会不得不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被喊停。刘惜君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离开现场。对于签售会因为人气太高临时被喊停,惜君表示觉得非常可惜和遗憾,对现场没有上台的歌迷致歉。希望下次能有多点机会和时间再跟歌迷见面。

  刘惜君年末行程满档 新年伊始三地见歌迷

  距离上一张专辑的发行过去三年的日子,在事业巅峰时期突遇“失声”的刘惜君曾一度陷入沮丧,甚至想放弃唱歌,但在患难关头,歌迷们的支持与鼓励给了她莫大的勇气,让刘惜君坚持完成了新专辑 《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在10月发行全新专辑后,各方好评不断,不仅在业内颇受好评,还斩获“年度十大金曲”、“年度网上人气先锋女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先锋女歌手五强”三项大奖。

  而在新专辑发行后刘惜君邀约不断,行程满档。工作更是已经排到明年春节前夕。虽然之前久未露面但是媒体以及歌迷的热情却依然高涨。每天的宣传行程相当紧密,此次亮相桂林却没能好好观赏桂林冠甲天下的山水美景,也让刘惜君高呼“好遗憾!”,希望之后能再有机会来到桂林好好游览。而在此次桂林、广州之行后,刘惜君将继续携新专辑分别在上海、成都、深圳三地举办歌迷见面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5/n432557883.shtml report 2916 华语乐坛唱将刘惜君暌违乐坛三年后再度复出,签约新东家亚神音乐后推出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新专辑发行后人气一路走高,各地通告工作满档。12月20日,刘惜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