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国女团FIESTAR北京办首演会 自曝偶像是周润发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国女团FIESTAR北京办首演会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12月27日,韩国人气女团FIESTAR首度现身北京糖果星光现场,举办了中国的首场演唱会。当晚,FIESTAR不仅与粉丝们进行了各种互动游戏,还零距离的与粉丝们进行拥抱及亲密拍照。FIESTAR女团透露,她们最喜欢的明星是周润发,觉得他非常有范儿。

  韩国女子组合FIESTAR成立于2012年,由曹璐(中国)、金珍熙、林敏智、金惠美、李艺智五位成员组成,凭借一首大热单曲《Vista》出道;2014年出演SBS水木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并演唱同名主题曲,令FIESTAR在韩国红极一时;2015年顺势发行迷你专辑《Black Label》。此次中国行是FIESTAR首次集体登上中国的舞台,歌迷表示期待已久,疾呼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FIESTAR也为这次演出特别花心思,不仅特意将出道经历搬上舞台-以出道曲目《Vista》拉开帷幕,几位韩国团员更是苦练了两个月中文,现场翻唱了张震岳的《爱我别走》,让粉丝们大感惊喜。FIESTAR女团直言中国粉丝让她们很熟悉、毫不陌生。

  为了纪念这“首次约会”,粉丝们精心定制了印有FIESTAR LOGO的蛋糕, 五位成员在现场与粉丝们一起庆祝,一起吹蜡烛,希望不久之后在下一张新专辑宣传时能够再次来到中国和大家见面。最后以一首中文版的《One More》为这次首唱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据悉, FIESTAR下一张新专辑正在筹备中,计划在2016年春节后推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7/n432726092.shtml report 1322 韩国女团FIESTAR北京办首演会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张科明/视频)12月27日,韩国人气女团FIESTAR首度现身北京糖果星光现场,举办了中国的首场演唱会。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