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清瘦现身跨年彩排 战袍曝光神秘高贵

来源:搜狐音乐
周笔畅出席芒果跨年
周笔畅出席芒果跨年

周笔畅出席芒果跨年
周笔畅出席芒果跨年

周笔畅跨年手绘战袍
周笔畅跨年手绘战袍

周笔畅清瘦现身跨年彩排
周笔畅清瘦现身跨年彩排

周笔畅现身跨年彩排
周笔畅现身跨年彩排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进入最紧张倒计时,作为此次跨年演唱会最重量级嘉宾之一,周笔畅接连二天现身北京国家体育馆的跨年演唱会现场进行彩排。

  一身黑装头戴醒目红帽的周笔畅最近清瘦不少,此次跨年笔笔精心准备了六分钟的表演,她表示为了准备这六分钟,近一个月时间每天与编曲老师沟通想法和创意,力求当晚让亿万观众感受到完全不一样的震撼演出。同时,为了有最佳的视觉效果,笔笔也与造型师完成了一项绝对抓人眼球的造型创意。在今日公布的战袍手绘图中,笔笔身穿黑色加长斗篷显得神秘高贵。这套战袍由新锐时装创意人肖恩设计,由英国伦敦独立插画师Jiasi lee完成手绘部分创意,战袍上跃然的古希腊神像充满未知的力量感,而战袍内还藏着怎样的秘密,将在12月31日当晚揭晓。

  2015年周笔畅在音乐上敢为人先、屡创先河。作为内地数字专辑第一人,专辑《翻白眼》累计售出45万张。BOOM!巡回演唱会共吸引5万人到场观看,在线直播超过225万人观看,位居女歌手第一。而最令人点赞的是,周笔畅今年登上香港红磡,成为内地第一位在红磡连开两场演唱会的歌手。这一年,周笔畅用超强的胆识以及对音乐市场的预见性,成为最先锋最具创新的歌手之一,更为内地音乐市场的格局改变作出非常好的表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9/n432874157.shtml report 2661 周笔畅出席芒果跨年周笔畅出席芒果跨年周笔畅跨年手绘战袍周笔畅清瘦现身跨年彩排周笔畅现身跨年彩排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进入最紧张倒计时,作为此次跨年演唱会最重量级嘉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