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能偶像阿云嘎跨年首秀 跨越新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阿云嘎演唱会海报
阿云嘎演唱会海报


  日前,现象级全能偶像北京歌舞剧院的歌手阿云嘎将在其家乡鄂尔多斯迎来个人首场大型演唱会。这个有着深邃双眼、俊朗外形的大男孩,自“超级先生”夺魁出道起,就凭借其忧郁气质受到追捧,其超高颜值更颠覆了大众脑海中蒙古族汉子魁梧粗犷的印象。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阿云嘎从备受瞩目的超级新星逐渐褪去浮华,用现象级的作品与实力一步步稳扎稳打,不仅吸引了一票死忠粉丝,更得到诸多圈内大佬撑腰。

  此次阿云嘎以“雷神归来”为主题,返回家乡举办其出道以来首场大型个人演唱会,其对家乡的眷恋与回馈受到圈内一致认可,在浮躁的娱乐圈中,能反其道而行,不顾事业与商业发展,将个人出道首次大秀放回生养自己的家乡,足见其踏实与沉稳个性,也使各界一致看好其未来星途!

  全能偶像诠释唱作天赋

  “雷神归来”演唱会上阿云嘎将首次献唱其创作的歌曲。自出道起便凭借富有感染力的声线吸引一众音乐人认可的阿云嘎,其创作才华更让其在新人中脱颖而出。此次演唱会现场阿云嘎邀请到国内顶级乐队,也是其多年好友的艾基木乐团合作演绎,POP曲风必将掀起现场高潮!

  音乐剧植入媲美《雪狼湖》

  早在未出道前,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的阿云嘎就曾参演多部重量级音乐剧,凭借出色的唱功和精湛的舞蹈实力积累了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此次演唱会邀请到亚洲爱乐乐团合作演绎经典音乐剧选段,阿云嘎在舞台上将火力全开,展现其“音乐剧王子”的不俗实力!

  超越舞林演绎最强舞秀

  此次“雷神归来”演唱会的舞蹈设计由台湾资深舞蹈艺术家董成莹先生操刀,演唱会舞蹈难度较大,对于边唱边跳的歌手来说不只是体力的挑战更是对技巧掌控能力的极大考验,而阿云嘎为了给观众更震撼的效果,将频频用到各种高难度动作,挑战舞林极限。而其现场伴舞团队邀请到《中国好舞蹈》的一众好友威利斯、李德戈景、呼德勒、奚斯日古楞加盟,可谓超级舞团!值得期待!

  舞美音效史无前例

  “雷神归来”演唱会制作由国内顶级团队操刀,为阿云嘎量身打造。综合考虑演唱、音乐剧表演、舞蹈、器乐演奏等多项表演需要,舞美团队为其设计有别于传统演唱会的全LED舞台置景,层叠错落的巨型LED将为现场带来震撼视觉效果。演唱会所有音响均采用国际顶级品牌音箱,音响设计由中国顶尖音响大师操刀,现场乐队与交响乐团交相辉映,将带来完美听觉盛宴!

  谦逊阿云嘎邀您一起跨入新时代!

  早在半年前,阿云嘎便开始了此次个人出道后的首场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尽管有着姣好的颜值以及过硬的天资,但其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谦逊为人真正打动了身边每一位同仁,不仅自身工作狂亦不断鼓舞大家为其首秀共同努力。阿云嘎亲自参与演唱会每一环节设计,更早早就邀请身边好友孟根花、赵浴辰等作为嘉宾参加,力图为粉丝们带来最完美、最劲爆、最难忘的夜晚!

  相信此次由宽友文化特别支持的“雷神归来”将与粉丝们共同见证阿云嘎的舞台实力与超高人气!也相信在接下来的新一年里,阿云嘎将以更加完美的作品与面貌,不断带给这片他深爱的草原和每一个喜爱他的粉丝们全新的惊喜!

  2015年12月31日“雷神归来”阿云嘎鄂尔多斯跨年演唱会震撼开启!

  我们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29/n432937033.shtml report 1906 阿云嘎演唱会海报日前,现象级全能偶像北京歌舞剧院的歌手阿云嘎将在其家乡鄂尔多斯迎来个人首场大型演唱会。这个有着深邃双眼、俊朗外形的大男孩,自“超级先生”夺魁出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