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柏菡出席“飞天奖”颁奖 优雅裙装展时尚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28日,中国广播电视大奖 第三十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胡歌吴秀波、陈宝国、梅婷、刘涛周迅等众多明星大腕与业内权威人士齐聚一堂,在表演、歌唱领域均稳健发展的青歌手张柏菡作为受邀嘉宾以一袭卡通花纹裙装,黑色礼帽点缀波浪卷发亮相盛典红毯,优雅知性中透着时尚活力,在汇聚娱乐圈半壁江山,百花争艳的盛典现场,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飞天奖作为中国电视剧唯一的国家级政府大奖,创办于1980年,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为电视类的“政府奖”,是对上一年(或两年度)电视剧思想艺术成就的一次检阅和评判。作为表演、歌唱双料科班出身的张柏菡,在2015年可谓收获满满,走进基层为人民歌唱丰富人生、新作品反响热烈、新专辑火热筹备……而近期于央视热播的《中国梦飞起来》MV,她在其中的灵动演绎,备受导演王芙英的认可,“她是一个内心充满美好的阳光女孩,她对人对事的质感展现了她在表演方面的专业与潜质。”对于此次被邀请出席”飞天奖“盛典红毯,张柏菡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中国电视剧最高奖的颁奖盛会,盛典现场星光璀璨,每一位获奖者无不是十几年磨一剑,我备受鼓舞与鞭策,相信对于艺术事业持之以恒的用心和努力,必将能够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0/n433062999.shtml report 2473 12月28日,中国广播电视大奖第三十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胡歌、吴秀波、陈宝国、梅婷、刘涛、周迅等众多明星大腕与业内权威人士齐聚一堂,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