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朗朗的天空》大咖扎堆 音乐风格一网打尽

来源:搜狐娱乐
朗朗的天空倒计时海报
朗朗的天空倒计时海报

朗朗的天空海报
朗朗的天空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5年最后一天马上就要结束了,也到了新春音乐盛典聚集上演的时刻:想听高雅的古典音乐,想看帅气的小鲜肉,想听潮流音乐,想去震撼的音乐现场。如何才能一网打尽所有精彩?12月,《郎朗的天空》郎朗和他的朋友们新春国际音乐盛典阵容一经公布,粉丝看后纷纷表示,我想看的音乐盛典就是这样的!

  2016年元旦开始,《郎朗的天空》郎朗和他的朋友们新春国际音乐盛典也进入了最紧张的倒计时阶段,最后8天,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不同凡响的跨界音乐盛宴!

  重温经典——谭咏麟

  电影《港囧》的热映,让粤语老歌又一次占据人们的双耳,成为热议话题。那些戳中泪点的经典粤语老歌勾起情怀无限。当谭校长的《谁可改变》响起,你是否也在感慨“谁可以将将光阴倒转,再让往日复现眼前”?不一样的是,这次校长是和钢琴王子郎朗跨界合作,联袂演出。当粤语金曲与郎朗的钢琴双剑合璧,又会怎样直击你的心灵、让你过耳难忘?

  “我最不忍看你,背向我转面,要走一刻请不必诸多眷恋,浮沉浪似人潮,哪会没有思念,你我伤心到讲不出再见……”

  ——《讲不出再见》谭咏麟

  唱给当下——华晨宇周笔畅

  一个是从“呆萌”少年逐渐成为“实力偶像派”的唱将,一个是用实力说话的唱作才女,他们与郎朗在音乐风格上看似形同陌路,在个人发展上却又非常相似。当“火星弟弟”、“超人气才女”遇到“钢琴王子”,三位各具才华的音乐人的现场将不仅是一场音乐的较量更是音乐的再生。他们又会激发出什么样的灵感,惊艳你的耳朵呢?

  “我在黑暗中,化作一个火种,想为你,点亮整片的星光,追随着微风,住进了美梦,你笑着,躲在我心中,不要烟火不要星光……”

  ——《微光》华晨宇

  点燃现场——Rain(郑智薰)

  2004年,热播的韩剧《浪漫满屋》让Rain红遍全亚洲,也让一大波中国女粉丝一发不可收拾地迷上了这个单眼皮男生。这位影视歌三栖的全能巨星在音乐上同样拥有不可抗拒的强大魅力,他的舞蹈让观众大呼过瘾,每一次都让人心跳加速、热血沸腾。唱跳俱佳的韩国巨星Rain(郑智薰)将为观众们献上激情四射的演出,点燃现场,让你的眼睛和双耳大呼过瘾,不愿有片刻闲暇!

  “在你难过时候,在你失意时候,请你记住他仍在你左右,做你的朋友……”

  ——《手记》Rain(郑智薰)

  听世界的声音——廖昌永

  曾以高超的演唱功力震惊世界乐坛的中国歌唱家廖昌永,将与郎朗再度合作。两位世界级音乐大师共同铸就的音乐作品,必然成为经典,让人回味无穷。两位世界级的音乐大师一唱一弹,带你听见世界级的好音乐!

  “我深深地爱着你,这片多情的土地,我踏过的路径上,阵阵花香鸟语……”

  ——《多情的土地》廖昌永

  意想不到的合作——果敢、曹澈、李响、密密

  1月8日,辽宁体育馆,不止有实力唱将,还有更多其他领域的大咖扎堆儿于此:留法音乐家果敢、青年指挥家曹澈,还有金牌主持人李响、密密,一同为你开启这片“郎朗的天空”!

  横跨多种音乐风格的多元化表演,总有一种会直击你的内心,跟随你钟爱的明星嗨翻现场,与偶像一起参加万人齐唱,收获一次终生难忘的震撼感受,除了精彩的跨界合作,现场更有互动环节和大家一起玩嗨全场,想和众多明星一起开启好运新年吗?这样的机会怎可错过?购票亲临现场,还你一片《郎朗的天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1/n433144609.shtml report 2799 朗朗的天空倒计时海报朗朗的天空海报搜狐娱乐讯2015年最后一天马上就要结束了,也到了新春音乐盛典聚集上演的时刻:想听高雅的古典音乐,想看帅气的小鲜肉,想听潮流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