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NH48霸屏各大卫视跨年 新歌引发全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登录广东卫视
登录广东卫视

登录江苏卫视
登录江苏卫视

东方卫视跨年与费玉清同台
东方卫视跨年与费玉清同台


  在辞别2015迎接2016年的跨年夜,内地偶像女子团体SNH48成员兵分三地,同时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以及广东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一个组合一夜霸占三家卫视的屏幕,以其敬业的表现,使得网友纷纷点赞,称其为“娱乐圈新晋劳模”。特别是SNH48的最新单曲《新年的钟声》为各家卫视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SNH48与费玉清东方卫视跨年卖萌 《国民美少女》合作初见雏形

  内地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美少女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与“师奶萌大叔”费玉清一同串烧演绎了歌曲《爱的幸运曲奇》和《国民美少女》。在费玉清翻唱SNH48经典代表作《爱的幸运曲奇》,又唱又跳展现了他满满的少女心。不过平时不以跳舞见长的“萌大叔”表示,“这次从萌妹子偷师舞蹈,在记住舞蹈动作分别以拉公交车扶手、擦玻璃窗来记住动作顺序。”现场费玉清还展现了从SNH48出师的舞蹈动作,模仿这群美少女的卖萌引来台下笑声一片。另外一首歌则是SNH48与费玉清合作的综艺节目《国民美少女》的同名主题曲,美少女VS大叔合作的惟妙惟肖,默契程度可见一斑。据悉,《国民美少女》于1月10日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美少女与“萌大叔”会将卖萌进行到底。

  SNH48广东卫视首唱新歌《新年的钟声》 引发全场大合唱

  那一厢,SNH48的另一支分队也将青春的气息带到了广东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成员们演唱了SNH48两首经典曲目《万有引力》和《悬铃木》,以及最新单曲《新年的钟声》。尤其是妹子们演唱的《新年的钟声》,欢快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年味十足曲风,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此外,来自深圳的SNH48成员张昕,用粤语和观众互动和拜年,顿时使得台下观众倍感亲切,使得台上台下打成一片。

  SNH48江苏卫视再度演绎《新年的钟声》 被网友称为劳模

  SNH48组合分身三地,也让国内歌手和偶像团体自叹不如。在同时进行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又让观众见到了SNH48成员的身影。现场SNH48不断为跨年演唱会PK的两队“荔枝队”和“幸福队”的前辈们加油打气,眼花缭乱的舞蹈动作和委婉动听的歌声,让这组新晋女团不仅给现场的前辈歌手记忆深刻,也给在场的主持人李湘、李好、李响、彭宇留下美好的印象。而当2016年的钟声响起,SNH48则再度带来了她们的新歌《新年的钟声》,一下子将观众带入喜气洋洋的过年氛围中去。看了三家卫视跨年网友打趣地表示,“SNH48是不是各大卫视的复读机,不停地用新歌洗脑。”也有网友将SNH48可以封为“娱乐圈新晋劳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1/n433229100.shtml report 2551 登录广东卫视登录江苏卫视东方卫视跨年与费玉清同台在辞别2015迎接2016年的跨年夜,内地偶像女子团体SNH48成员兵分三地,同时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以及广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