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齐秦助阵深圳卫视金钟奖 引全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1日10:37
齐秦赞苏丹
齐秦赞苏丹

齐秦《大约在冬季》全场粉丝疯狂
齐秦《大约在冬季》全场粉丝疯狂


  今晚(31日)22:30,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女子组5进2将展开激战,台湾著名歌手齐秦在比赛中担任助唱嘉宾,一曲《大约在冬季》在现场会引发怎样火爆的“化学反应”?此外,林隆璇帮唱刘行格,小柯再度携手孙琦,辛晓琪助阵敖源,ever乐队给力支持张可凝,究竟哪一对明星帮唱组合会得到评委青睐,悬念就在今晚揭晓。

  齐秦温情助唱苏丹 引发全场大合唱

  在今晚女子组5进2“明星帮帮唱”环节中,齐秦的助演对象是向来被批表演“没有自信”、“太拘谨”的苏丹。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齐秦与苏丹合唱《悬崖》的时候还专门与她携手绕场一周,向全场观众挥手致敬,让所有人大感“原来苏丹也有这么‘明星范’的一面”。“抒情”组合首次登台合作便赢得了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但齐秦却不愿邀功,相反地还直说自己的表现其实是给苏丹减分了,“她的声音一流,表演十分完美,相比之下我表现的没那么好,希望不要影响到她的成绩。”

  齐秦的低调并未使观众们的热情有丝毫的减弱,随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齐秦在现场即兴演唱了自己的一首经典歌曲《大约在冬季》,熟悉的旋律响起,勾起了嘉宾和观众们“关于青春的回忆”,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荧光棒随着齐秦一起哼唱,独唱变成了全场大合唱,齐秦也走向观众席与粉丝们握手致谢,场面温馨感人。一曲结束,坐在嘉宾席的袁惟仁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这位“头号粉丝”跑上台要求与齐秦“圆梦”合唱,二人又合唱了经典曲目《朋友》。

  林隆璇帮刘行格找回“翅膀” 小柯再与孙琦“谈情”

  这次在女子组5进2比赛中,刘行格与自己参加台湾《超级偶像》时的评委林隆璇合作,一曲《白天不懂夜的黑》之后,这位曾经批评她歌里缺乏情感的评委,惊喜地发现刘行格把失落的“情感”羽翼寻找回来,并称赞其演唱功力“游刃有余,炉火纯青”。

  而曾在6进5比赛中,让孙琦大放异彩,一举获得全场最高分,让其他明星帮唱组合甘拜下风的小柯再次携手孙琦合唱自己的代表作品《因为爱情》。评委“出身”的小柯,帮唱火候拿捏比较到位,他说:“我的原则是绝不能帮倒忙。既不能喧宾夺主,又不能太保守。量的拿捏最重要。”提起小柯的帮唱,孙琦总是感激连连:“合唱的时候小柯老师总是想着如何引导我发挥得更好,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在“贵人”小柯的帮助之下,孙琦能否再次搭上“直升机”,问鼎金钟盛典呢?

  肥妈恨铁不成钢 拍桌质问张可凝

  来自香港赛区的张可凝一直将Beyond乐队主唱黄家驹作为自己偶像,在5进2时她选择了Beyond最经典的一首歌《海阔天空》作为参赛曲目,算是对偶像的致敬。就连齐秦听过也说:“她感动到我,这就是唱歌的本质。”然而当主持人转而问来自香港的评委肥妈可凝今天是否有进步时,肥妈竟少见地黑着脸说:“没有!”她拍着桌子大声质问:“那个前几周令全场动起来的张可凝在哪里?”接着激动地亲自示范一段演唱,肥妈的激情也感染了张可凝,在肥妈“再唱一次”的鼓励下,可凝又重唱了一遍,相比之前终于彻底放开展现出自我,做到了袁惟仁说的那样,“再冒险一些,就算破音也没关系。”

  但首轮表现相对欠佳的张可凝仍不得不进入PK环节。此外,“疗伤系”歌手辛晓琪也助阵敖源,带来经典曲目《两两相望》,但评委却表示该曲目未能体现敖源的特长,最终也落入PK环节。究竟两位选手谁能在PK战中绝地求生?敬请关注今晚比赛。

  9月1日(周四)22:30深圳卫视还将上演金钟奖男子组5进2的精彩赛况。此外,9月10日(周六)晚20:00,金钟盛典将在深圳卫视现场直播。届时,将有两岸三地更多歌坛巨匠鼎力加盟,这场中国流行音乐界的顶级盛事同时也是本届金钟奖冠军的巅峰对决——三个组别的金、银奖将在当晚产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