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浩朱元冰回归《天天向上》 变身天天小兄弟

来源:搜狐音乐
徐浩
徐浩

朱元冰
朱元冰

  搜狐娱乐讯 2016年的元旦夜,《天天向上》迎来改版后的第一期节目,徐浩和朱元冰作为“天天小兄弟”成员,回归《天天向上》,加入新晋主持团阵容。众多粉丝齐发感叹:“五年了,终于等到你们!”本期节目中,徐浩对嘉宾王宝强连番发问,主持功力见长;而朱元冰则将自己“移动的表情包”搞怪特色发挥到底,在现场上演了一场金星模仿秀,回归的温暖与感动充斥全场。

  五年前,徐浩和朱元冰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唱着《穿越时空爱上你》出发追梦,如今的他们,发行了合体专辑《重生》,个人SOLO单曲层出不穷,两人各自的音乐大碟也在紧张的制作中,将在今年陆续推出。两人已然褪去了《少年进化论》时期的青涩与稚嫩,在歌曲、影视、综艺等各方面均有涉足与发展,人气不断飙升,已然成长为时下炙手可热的小鲜肉。

  此次重返《天天向上》,两人都分外激动,纷纷表示回到这个梦开始的地方,有一种回娘家的感觉。在该期节目播出后,朱元冰更发文追忆:“5年前和舞台结缘于此,现在又登上了这个舞台有许多感触。想念每个周末一放学就杀到长沙通宵录影的日子,想念我最疲惫忙碌也最幸福的青春期...”是的,《天天向上》这个舞台,对于徐浩和朱元冰而言,意义格外不同,这个舞台完美的展示和记录了两人关于青春的、关于成长的记忆。《天天向上》节目组也表示:“两人是小天的老朋友啦,曾经在《少年进化论》中有过精彩表现的两人,如今主持功力见长,歌儿也是越唱越好。期待长大后的朱朱和浩子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蜕变...”

  在下期节目中,“天天小兄弟”徐浩和朱元冰又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期待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继续见证徐浩和朱元冰的成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4/n433368699.shtml report 1726 徐浩朱元冰搜狐娱乐讯2016年的元旦夜,《天天向上》迎来改版后的第一期节目,徐浩和朱元冰作为“天天小兄弟”成员,回归《天天向上》,加入新晋主持团阵容。众多粉丝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