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听说爱情回来过 > 闻听说爱情回来过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天后闺蜜团齐聚0116 演唱会变孙燕姿“后宫大趴”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孙燕姿“天后后宫团”
孙燕姿“天后后宫团”

孙燕姿“天后后宫团”关系图
孙燕姿“天后后宫团”关系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华语乐坛天后孙燕姿奉上内地跨年首秀,并一口气演唱了《直来直往》、《绿光》、《Radio》、《开始懂了》、《遇见》、《我怀念的》、《克卜勒》……用首首伴随80后青春记忆的歌曲燃爆现场。而同台跨年的好闺蜜蔡依林则带领8为外国“型男舞娘”用Live唱跳和变装秀,制霸全场。网友趣称,这对“天后姐妹花”同场开唱能抵过一整个“鲜肉代表团”的威力。

  从出道早期的“短发女生”到现在的“辣妈姿”,孙燕姿的外形中总能自带几分潇洒帅气,而与她交好的蔡依林、梁咏琪、那英、蔡健雅等人也被网友趣称为孙燕姿“天后后宫团”成员。

  2016年1月16日,孙燕姿的恩师李伟菘、李偲菘在北京举办30周年作品音乐会,孙燕姿、蔡依林、梁咏琪、彭佳慧作为嘉宾同台献唱。孙燕姿和“天后后宫团”再次同台开唱,难道恩师演唱会要变成孙燕姿的“后宫大趴”了吗,想想也是让人觉得惊喜爆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4/n433371495.shtml report 1926 演出海报孙燕姿“天后后宫团”孙燕姿“天后后宫团”关系图搜狐娱乐讯日前,华语乐坛天后孙燕姿奉上内地跨年首秀,并一口气演唱了《直来直往》、《绿光》、《Radi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