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听说爱情回来过 > 闻听说爱情回来过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5年前珍贵视频曝光 孙燕姿梁咏琪“姐妹”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孙燕姿帮梁咏琪涂指甲油
孙燕姿帮梁咏琪涂指甲油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一段15年前的珍贵视频,同样身材高挑纤瘦,留着清新短发的孙燕姿、梁咏琪穿同色系服装,像一对姐妹同台献唱《我只在乎你》。“姐妹俩”一上台就互相打趣,指着对方的歌迷说“你的Fans呀”,之后又调皮的向对方歌迷问好。看到俩人如此逗趣可爱,网友忍不住追忆时光匆匆,称这对“姐妹”就是心中青春女生的最佳代表。

  连同视频一起曝光的还有孙燕姿帮GIGI涂指甲油时的抓拍照片,更显“姐妹”二人亲切可爱。2016年1月16日,孙燕姿恩师李伟菘、李偲菘在北京举办30周年作品音乐会,孙燕姿、梁咏琪、蔡依林、彭佳慧将作为嘉宾同台献唱,这又会成为华语乐坛不能错过的珍贵一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230/n433026532.shtml report 2601 孙燕姿帮梁咏琪涂指甲油李伟菘李偲菘和四位献唱嘉宾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一段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