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晨宇加盟“颜唱会” 鲜肉男神约你新年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华晨宇
华晨宇


  在跨年贺岁之际, “不一young 新氧2016小鲜肉巡回颜唱会”,凭借万张门票免费送、高颜值卡司及强互动环节等吸引了网友眼球。继公布首位嘉宾黄子韬后,颜唱会本周又迎来了乐坛重量级小鲜肉歌手华晨宇

  华晨宇新年献唱 与火星人零距离狂欢

  颜唱会以定制明星、定制曲目、定制举办地点的颠覆模式吸引了广泛关注。 首场巡演为体现“不一样的小鲜肉”这一主题,主办方竭力邀请娱乐圈最具个性、拥有独特视角、独特态度的正能量偶像为首发嘉宾。华晨宇、张阳阳两位小鲜肉的加盟,让粉丝们雀跃不已。

  作为华语乐坛的新生代唱作奇才,华晨宇最擅长通过音乐来表达的独立的精神世界,正是时下90后高人气、强个性偶像的代表人物。在刚刚过去的芒果跨年演唱会上,华晨宇以独特的舞台感染力,音乐质感一触即发,让粉丝看到了他日渐强大的气场小宇宙。就像他的新专辑《异类》名字一样,特立独行、打破常规,不管是性格还是音乐态度, 华晨宇自带不一样的“异类”偶像光环,花花的加盟将让这场颜唱会更加名副其实的“不一young“。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特设福利互动环节,届时花花将与粉丝进行零距离接触,陪火星人上演一场最亲昵的新年狂欢派对。

  万人免费狂欢派对 深挖偶像的另一面

  面对如此高颜值的阵容,为了让粉丝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与偶像近距离的接触,主办方不仅定制了大量演唱会明星周边产品免费送给粉丝,在现场互动环节更是煞费苦心,粉丝除了可以尽享偶像激情献唱,更可以直接与偶像同台演出,真正成为演唱会的一份子。幸运粉丝还有机会和偶像求抱求壁咚,福利空前。主办方表示,这次就是要呈现出偶像们的“不一样“,区别于他们在平时舞台上光鲜亮丽,通过颜唱会环节的精心设置,让粉丝看到他们更加生活化、更加真实趣味的一面。此外颜唱会现场还设置了多轮抽奖,共将送出价值500万的美容大礼。

  据悉,首场巡回颜唱会将在1月29日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网友只要通过下载新氧美容APP进入活动专区就可以直接抢票,目前专区人气爆棚,每天分三个时段发放门票,并专门打造了门票升级机制,粉丝通过分享给好友,可以升级门票等级,步步拉近与偶像之间的距离。由于首场定位为女生专场,女性用户将优先享有1万张门票的抢票机会,不少网友笑言:抢张春运火车票,不如抢张门票送女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5/n433527874.shtml report 1669 华晨宇在跨年贺岁之际,“不一young新氧2016小鲜肉巡回颜唱会”,凭借万张门票免费送、高颜值卡司及强互动环节等吸引了网友眼球。继公布首位嘉宾黄子韬后,颜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