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尕让卓玛《西藏秘密》入围飞天奖 与众大咖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5年12月28日,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在杭州市西湖区云溪小镇举行,陈宝国,陈建斌,文章胡歌刘涛吴秀波等众多大咖明星出席,可谓是众星云集。由阿佳组合成员之一的尕让卓玛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西藏秘密》获得多项提名,最终入围最佳电视剧奖,尕让卓玛,沈傲君等人作为剧方代表北京品众佳艺出席了此次的颁奖典礼,与胡歌,吴秀波同台颁奖,华丽的藏装,优雅的气质,浓郁的民族风情,成为现场一大亮点。

  传奇巨制《西藏秘密》于2013年初在中央八套热播,其中尕让卓玛不仅出演了戏份极重的卓嘎一角,与实力男星曹炳琨和金马影帝洛桑群培上演精彩对手戏,更倾情献唱了片尾曲《祈愿千年》。

  《西藏秘密》是尕让卓玛作为主角出演的第一部历史性大戏,之前也有过多次触电,据卓玛本人透露,之前多为客串,但是也能感受到自己对于拍戏的狂热。没想到这次能被著名编剧兼导演刘德濒看中,委以这么重要的角色,觉得又兴奋又紧张。所以为了拍好这部戏,给观众呈现出最好的角色,自己确实下了很大功夫。值得庆幸的是,她做到了,没让观众和导演失望,自己也很满足。在过去的一年里,尕让卓玛还出演了电影《公路美人》的女二号,票房以及对于尕让卓玛的评价都很高。

  尕让卓玛牛刀初试,便硕果可喜,努力和天资缺一不可。赢得开门红之后,尕让卓玛一鼓作气,已经开始应邀筹备开拍下一部电视剧,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努力之后,相信她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并且取得更好的成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6/n433644564.shtml report 2181 2015年12月28日,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在杭州市西湖区云溪小镇举行,陈宝国,陈建斌,文章,胡歌,刘涛,吴秀波等众多大咖明星出席,可谓是众星云集。由阿佳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