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莉莉厦门大学办记者会 2016新专辑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郑莉莉
郑莉莉

  搜狐娱乐讯 歌手郑莉莉-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温暖清亮嗓音的疗伤歌者。声线柔中有力、曲风动静皆宜的实力派唱将。被乐坛誉为-降临凡间的"天使之音"!

  2016 新专辑 《郑莉莉 Lily的白色情歌》,此专辑蕴酿多时,其中包含感动、汗水、泪水,终于在2016年的1月9日诞生,于厦门大学嘉园晚上七时举办首发记者会,届时将有来自各大媒体报导,歌迷见面会等,可见歌手郑莉莉魅力。

郑莉莉
郑莉莉

  此新专辑由郑莉莉作词作曲,以及知名音乐制作人共同完成,曲目包括《你向左我向右》《喜欢腻》《写给他的歌》《樱花泪》《只要你》《生日快乐宝贝》《莫凭栏》等,于全国发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7/n433788165.shtml report 1134 郑莉莉搜狐娱乐讯歌手郑莉莉-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温暖清亮嗓音的疗伤歌者。声线柔中有力、曲风动静皆宜的实力派唱将。被乐坛誉为-降临凡间的"天使之音"!2016新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