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方圆献歌雅安 青年之声-授渔缘梦公益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方圆
歌手方圆
歌手方圆走进雅安
歌手方圆走进雅安

歌手方圆走进雅安
歌手方圆走进雅安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月6日,元旦小长假刚结束,歌手方圆随中央电视台走进雅安,参加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北京师范大学、中央电视台团委联合主办,中国青年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渔基金、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共青团雅安市委、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四川省档案学校等单位承办,《让世界充满爱》栏目组联合组织的“青年之声·授渔缘梦”精准扶贫一帮一助学行动,走进四川雅安慰问留守儿童和贫困学子大型公益演出。

  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高潮东、紫檀主持。许晓立担任总导演,开场歌舞是由四川档案学校一群可爱的小姑娘们完成。活动中金波、光头李进、李殊、春雷、阿尔法、许鹤缤等,也为孩子们带去了精彩的表演。

  活动现场,歌手方圆身着银色拼接淡黄色公主衫、配搭银色短裙,显得格外清纯靓丽,173的高挑身材,美腿长发展露无疑。她与其他三位歌手联袂演唱活动结束曲《让世界充满爱》,用歌声传递爱心、用歌声给孩子们带去欢乐。活动结束后方圆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活动,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帮助有梦想的贫困青少年儿童圆梦,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感受到爱,让爱心可以得到延续,想跟孩子们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据悉,“授渔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在全国贫困地区资助孤儿、留守儿童、雅安地震灾区贫困学生等3000多名,帮助他们有计划地完成中等职业教育和成人高等教育。活动总导演许晓立表示:“这是一次特别的活动,能够有机会执导这样一场公益演出,可以跟可爱的同学们在一起,是我们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与荣耀,从雅安孩子们身上我们看到梦想与希望,以《让世界充满爱》为主题,能够让贫困区的孩子和城市孩子一样得到现代化教育,也能帮助更多家庭困难的青少年解决学习和生活问题,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发社会各界去关注和支持雅安灾区教育事业,传递感动凝聚你我的力量,让世界充满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07/n433788730.shtml report 2162 歌手方圆歌手方圆走进雅安歌手方圆走进雅安搜狐娱乐讯2016年1月6日,元旦小长假刚结束,歌手方圆随中央电视台走进雅安,参加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社会福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